年輕人愛用Rap來”尬”出生活態度,台灣近日網上也興起本土味十足的台語Rap大挑戰,

15秒版本的”神人等級”Rap速度太狂,網友大呼不可能!

活動網址:http://bit.ly/2m4qPHU

(網友紛紛挑戰台語Rap-15秒內唸完超快神人等級速度)
 

傳承台灣-唸歌文化
此網路活動源起一飲料品牌之網路活動-國寶嬤唸歌SHOW,活動內號召年輕世代一起認識台灣唸歌文化,並且在網頁中挑戰台語Rap,朗朗上口的歌詞俗又有力,立刻造成網路上的一股風潮!

(超”台”活動,引發IG網友挑戰;從左至右,馬妹、小安、Ann chiang)

 

有趣的台式Rap活動方式,連台灣網紅技安、土耳其網紅圖佳都紛紛加入挑戰的行列!

(外籍網紅-圖佳上街PK台灣年輕人台語)

 

(人氣網紅-技安和爸嬤PK台語考驗默契)

 

國寶級唸歌嬤跨刀演出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活動中帶領大家唸歌唱台語的阿嬤,竟然是客串電影《血觀音》的國寶楊秀卿!老練的台語唸歌技巧,不但唸唱出小農、酪農的辛勞,在活動中也更是以國寶嬤唸歌SHOW的趣味方式,讓年輕人了解這一門可貴又特別的台灣技藝。

 

(行銷出奇招,乳飲品與楊秀卿老師合作發起台式Rap挑戰)

PK國寶嬤 搶抽GOGORO
2019/9/11~10/10,活動期間民眾隨時可線上Rap前往PK國寶嬤,即可享GOGORO抽獎資格!欲前往挑戰之民眾要加緊腳步囉!
藉由此波活動,支持台灣特有文化,傳承唸歌!將台灣碩果僅存及各區特色文化發揚光大外!

 

 

(活動最大獎GOGORO3)

活動網址:http://bit.ly/2m4qP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