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你的愛心,我請課」

 

 

家扶基金會【弱勢兒少適性教育資源調查】報告顯示,孩子對學習資源擔憂因素,65.5%無法負擔學費;51.9%無法負擔補習費;42%的家長沒辦法指導課業。調查資料亦指出52.5%弱勢學生即使想用功卻感到困難無助,更有46.3%的兒少為「擔心補習、課輔或學用品讓爸爸媽媽多花錢」。弱勢孩子因環境因素較同齡的孩子成熟,更期許自己能幫助家里翻轉清貧,命運迫使兒少需提早規劃未來。社會上有太多的學子需要幫忙。

 

翔宇教育事業集團希望,在能力能達成的範疇中,略盡綿薄,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學子,翻轉清貧,翻轉命運。同時把翔宇的小愛,帶給每個人,用大家的力量,將每份小愛凝結成大愛,翔宇有愛,社會有愛,明天,會更好。

 

 

翔宇教育事業免費提供直播教室課程給100名弱勢學生,直播系統高畫質鏡頭,版書超高解析度。運用全球最大社群平台臉書,穩定性高。主動郵寄教材與線上教材公告。提供24小時隨選隨看補課系統。SYM翔宇數學系統,隨時解題。翔宇著重的是學習的氛圍與互動,獨家隨堂線上班導師制度,不定時點名,適時的引導督促,隨時照顧同學學習狀況,鼓勵學生,不因遠距就忽視學生需求,落實學習控管。讓教育資源受限的貧困弱勢學生能增進大考前競爭力,期待拿到一張好的大學入場券,能幫助他們人生有新的學習成長道路。

 

 

「你的愛心,我請課」公益活動,於翔宇教育事業集團官網線上報名,課程為109年高三學生統測總複習(課程適用於:餐旅/設計/商管/語文群學生)報名日期從111日至1231日,報名條件具備社會局或相關政府社會機構提供之清寒證明,及學校老師證明,報名詳情請洽翔宇教育事業官網:http://shiang-yu.club.tw/2019你的愛心我請課-愛心助學專案/?fbclid=IwAR1GZ_zJ5Ok2AQqd2aqqMA77nuZ3GL_Nu8kb4HCwXsIJhv7PXCK3Kzcu2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