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稱霸口碑、排行榜,網友與美粧專家皆喜愛推薦,開架銷售NO.1的粉餅就是Za!

 

 

 

開架底粧專家Za除了堅強的銷售實力,更以源源不絕的新品領先業界潮流!延續今年6月推出的粉霧珊瑚限定粉盒超強口碑,11月份起,Za更將與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Gottardo攜手推出聯名款的極光限定小粉盒,從多彩極光、可愛小屋、到雪地裡的小人,給你滿滿的幸福感的冬日氛圍!買Za粉蕊即贈設計師聯名粉盒,數量限定,愛好Za的妳入手要快!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細緻潤澤的粉質,一抹服貼薄透,完美呈現自然輕透粧感,重複補粧也不會有厚粉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更呈現絕美霧感奶油肌光澤。

 

 

 

Za 2019.11上市限定組合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極光限定組

建議售價:330元 ( 8g /全4色)

 

 

活動期間:2019/11-12,售完為止。 ※活動檔期:依各通路公告時間為主。

諮詢專線:0800-001-080   

Za 官網 http://www.za-cosmetics.com

粉絲團 Za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