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修顏級 『3D立體持色眉彩盤』 誕生

 

 

韓系粗平眉OUT! 「立體野生眉」才是關鍵!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將於2019年12月推出屈臣氏通路獨家專賣「3D立體持色眉彩盤」,一盤即可打造自然漸層毛流感! 完美眉型輕鬆GET!

 

 

結合Za熱銷眉彩系列的旋轉眉筆及兩用眉筆的產品優點於一身,全新推出的修顏級「3D立體持色眉粉盒」,以濃淡眉粉加重點打亮,一盤兼具畫眉、鼻影、修容、打亮多種功能,輕鬆就能打造立體眉眼。更有長效持色配方,8小時不掉色的持妝實力,Za女孩一用就愛上。有了新品「3D立體持色眉彩盤」的加入,從此Za眉類商品全系列更完整,妳要的美眉都在Za!

 

 

 Za 2019.12上市 屈臣氏通路獨家專賣

★Za『3D立體持色眉彩盤』

新品上市特價85折:247元

(建議售價:290元/3.4g /全2色) 

 

活動期間:2019/11-12,售完為止。 ※活動檔期:依各通路公告時間為主。

諮詢專線:0800-001-080   

Za 官網 http://www.za-cosmetics.com

粉絲團 Za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