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茂萊康利冰薑美人茶一上市即熱賣。

 

庭茂農業生技公司近年經營垂直農場(Vertical Farm)成績卓越,吸引超過兩萬名會員加入並月銷五萬盒「美蔬菜」明星商品,為因應市場需求,明年已規劃建置第四代商轉型植物工廠,以滿足更多消費者。

另一方面,為全方位服務信賴庭茂產品的廣大消費族群,精心研發自有品牌「萊康利」保健系列,產品所有原料來源明確並定期主動送檢,製造出百分之百無污染的產品。以近期剛研發推出的獨家「萊康利冰花鹽」和「萊康利冰薑美人茶」一上市就造成熱賣。

庭茂植物工廠量產的冰花,使台灣市場供應穩定,讓大家都可輕鬆享用到冰花的美味。

 

什麼是冰花?冰花又有美名「鑽石花」是原生非洲海岸的多肉植物,由於特殊的生長條件而富含獨特的肌醇和松醇且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和礦物質等,近年在日本是非常熱門的養生機能蔬菜。由於冰花是熱帶植物,台灣剛引進時數量稀少,許多人爭著搶購,每公斤更是高達萬元,如今經由庭茂植物工廠成功量產,其市場供應已穩定。

 

庭茂深知冰花的優點,因此研發「冰花鹽」產品,其原料採用全環控室內智能植物工廠純淨無污染的冰花,並使用獨家超音波萃取及急速冷凍乾燥技術有效保留營養成份,其天然的顆粒粉末不是真正的鹽,而是利用冰花特有的鹹味,濃縮成結晶粉粒,70克的冰花才能產生2克的冰花鹽,但微量冰花鹽在食物上,即可引出高雅的甜味。

 

另一項必買的庭茂明星新品為「冰薑美人茶」,此產品萃取冰花的礦物質,加上嚴選老薑萃取薑辣素,以及萃取綠茶中的兒茶素和黑豆的花青素,是庭茂精心調製的飲品,一上市即熱賣,您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喔。

冰花鹽是利用冰花濃縮成結晶粉粒,70克的冰花才能產生2克的冰花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