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_燦爛光澤肌防曬水凝乳KV大圖

 

高機能防曬品牌「ALLIE」將於3月推出「修飾肌膚」與「香調」效果 帶來好心情的全新「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系列。同時改良EX UV高效防曬系列,使防曬機能進化升級。在追求不曬黑的基礎上,提供更加愉悅的防曬生活。

 

#發售背景:

根據日本KANEBO調查,對多數使用防曬品的人而言,在塗抹時不感到有趣,倒覺得是種義務感。ALLIE希望讓生活者能也能享受塗抹時光,除了防曬效果佳與觸感好之外,特別針對「修飾肌膚」與「香調」而研發。以20世代為中心,且關注流行等自我風格、外出機會也很多的女子們,提供更加愉悅的防曬新思維。

1 日本KANEBO自社調 20191月 20~39歳女性 防曬使用者(n=3,151 )

 

#主打商品: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白肌茉桃香)」添加高閃耀度光感粒子,提亮肌膚,散發透明感與光澤度,茉莉花&白桃香調,讓心情更加雀躍。「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薔肌玫香)」添加高閃耀度光感粒子,提亮肌膚,散發明亮血色與光澤度,果漾薔薇&天竺葵香調,洋溢滿滿幸福感。

 

#技術升級:

此次推出的全新商品‧改良品均強化以往具備的抗摩擦機能,搭載極效抗擦動、摩擦,不易脫落的極效抗摩擦機能,表現卓越的次世代UV3.0※2的能力。※2 與自社抗摩擦機能比較

 

#全新代言人:

為了在此豔陽高照的季節,依然能夠自在展現自我。ALLIE提出“讓光、透進心裡,戀上陽光的滋味”的訴求,將展開一連串行銷活動。新任代言人起用兼具模特兒‧演員多重身分的SUMIRE。 2018年以模特兒身分正式進軍演藝圈,擔任電影女主角, 開始朝向演員之路發展。透過SUMIRE獨特的瞳色與透亮的白肌,及個人其為強烈魅力,表現出這是我與太陽的相處方式。率性無畏、熱情嚮往或是充滿自信而發光發亮。積極外出行動,更加寵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