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影響,股匯市均受挫,國內央行宣布降息,市場反應不一,部分專家認為是大環境的不安全感,但也有部分專家認為資金、利率與台商回流以中長期來說對國內經濟及房市發展具有正向意義。尤其是房地產中高端產品,受其影響甚高,面對降息的利多,不動產投資置產階層紛紛瞄準具高保值性個案,趁勢殺進。

 

HA_02992

 

頂高機構看好小坪數熱潮,特別選在台北市中心正民權東路上,去年底推出適合置產、投資的「中山Q1」,規劃15-24坪產品,最大優勢為基地位置,位於40米正民權東路上,中山國小捷運站僅1分鐘距離,目前已接近銷售尾聲,現場僅243戶可售。

 

民權東路第一排 稀有小坪數產品

「中山Q1」由豪宅推手頂高機構-頂格建設投資興建,過去深耕台北市中大坪數豪宅產品,去年底選在市中心推出適合置產的小坪數產品。規劃地上12樓、地下4層,一樓零店面,採飯店式設計大廳設計,為強化建築結構,特別採用SRC佐以制震壁做為輔助,每層樓高挑高4米,面對民權東路戶別大多享有101景觀或新光三越甚至未來雙子星等景觀,顯示其棟距視野極佳。

民權東路一段第一排,近幾年沒有小坪數個案推出,多為中大坪數規劃的新案,而本案距離新蘆線-中山國小站僅100米,散步約1分鐘,周遭生活機能豐富,採買轉彎走路就到晴光市場、雙城夜市,休憩功能則有晴光公園與雙城公園。

 

捷運中山國小站-2

 

40米民權大道 小坪數 行情看俏

對置產客來說,投資置產一定要挑選精華地段,「中山Q1」鄰近多金融、傳產、外商,租賃的需求高,收租行情好,據租賃業者指出若以該案的15坪產品來看由於為新成屋且地段條件好,出租給外商行情月租金大約4.5萬起跳,投報率頗佳。

專案副理黃柏智分析,目前即將完銷,成交客戶輪廓全台北市客層佔6成,另外4成為區外客,甚至有多組日籍外商主管看好此地段而購買。
「中山Q1」所在中山區位民權東路上鄰近中山北路,以基地條件看,擁有40米道路寬幅的主幹道,中山區核心僅有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南京東路、民生西路等道路,尤以中山北路行情最高,中古行情有百萬價值。

中山區這一帶中古大樓行情約60-120萬/坪,價格區間大的原因,攸關臨路條件與社區規劃及管理,據近期實價登錄,林森北路上14年屋齡的中古屋「歐夏蕾」因管理良善,加上挑高空間優勢每坪均價破8字頭,農安街近20年挑高中古宅「大漢雙城」每坪均價穩定居於9字頭,而「中山Q1」靠近中山北路,又位於正民權東路主幹道上,全戶型挑高四米,擁最新法規制震規範,搭配全新建材,專業中菱物業管理,加上小坪數規劃極為稀有,即將全新落成,戶數最後倒數。

官網:https://is.gd/H4Et7Z
 

圖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