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人壽十周年 10th book守護好禮大方送

至今仍是保險業界最年輕的壽險公司、也是業界唯一合資的壽險公司,合庫人壽除了連續十年榮獲金管會肯定為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之績優人壽保險公司之外,並以銀行保險的商業模式在十年間交出可圈可點的成績單,在108年度投資型保單市占排名第四、房貸壽險排名第二;在社會公益方面也不遺餘力的支持家庭照顧者、守護著家人。

歡慶合庫人壽10周年,特別於官方粉絲團推出10th book活動,邀請網友一起參與十年點滴,只要參加活動答題積分,就有機會獲得氣炸鍋、3D循環扇、行李箱、7-11禮券等多項好禮,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公益演唱會門票!合庫人壽守護家庭照顧者的初心不變,將持續第四年舉辦公益演唱會,期待下半年度疫情穩定後,與熱情參與的歌手們一起為家庭照顧者獻聲演唱。

 

守護PLUS 10周年唱遊會 眾人齊聲力挺家庭照顧者

2017年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為家庭照顧者寫下《愛不孤單》以來,陸續邀請到許多藝人、運動員等人為照顧者發聲獻唱,其中還包括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為照顧者獻出生平首支公益MV,今年守護PLUS 10周年唱遊會是以演唱會結合園遊會的方式邀請民眾、守護者聯盟及藝人朋友一起支持照顧者,包括黃品源、林曉培、張秀卿、張芸京、賴銘偉、卓義峯等人共襄盛舉。

《愛不孤單》製作人陳建寧特別提到音樂的力量是無遠弗屆最能安撫人心如同這次疫情延燒之際女神卡卡領軍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為居家避疫的人帶精神慰籍和視聽享受,FIR也希望可以透過音樂的力量來守護家庭照顧者

 

守護者樂團成軍苦練  FIR團員驚喜探班

「不要因為照顧家人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多運用社會資源,做個聰明的照顧者!」這是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與合庫人壽多年來所傳達的理念,今年特別邀請對於音樂有興趣的5位家庭照顧者一起成立守護者樂團,運用長照2.0申請喘息服務,每周抽空練習演奏《愛不孤單》,希望可以在台北場演唱會一圓音樂的夢想。

《愛不孤單》在2017年由陳建寧老師製作,阿沁及多位歌手合唱,為家庭照顧者發聲,2020年底將由5位家庭照顧者組成守護者樂團演出別具意義,在團練的過程當中,陳建寧老師及阿沁還特別到The Ball音樂教室探班,贈送二把木吉他給守護者樂團除了勉大家一起用音樂傳正能量幫助正在練習的團員們在音樂的技巧上有更多的突破,讓他們更有信心站上舞台。合庫人壽總經理沈玫君及家總祕書長陳景寧也帶著黑面蔡X滷春秋為他們加油打氣,並期待透過這次的表演,讓更多照顧者看見希望,激勵更多人在堅持守護家人的同時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image

圖說:由家庭照顧者組成的守護者樂團於The Ball音樂教室團練

 

image

圖說:FIR探班致贈木吉他鼓家庭照顧者

 

 

守護者聯盟企業 齊心守護家庭照顧者

2013年起,合庫人壽以每張躉繳型房貸壽險保單捐出300元支持家庭照顧者,2015年組成守護者聯盟,期盼藉此抛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加入。於合庫人壽十周年之際,更是廣邀各企業團體加入支持的行列,包括去年已開始以每杯「喘息聖代咖啡」捐出10元支持家庭照顧者的「莫凡彼」、今年幫助照顧者一圓樂團夢想的「這球音樂教室」、以及「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黑面蔡X滷春秋」、「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巷貓Alleycats Pizza」、「Pino Pizzeria Ristorante」、「艾瑪絲」等企業,規劃不同活動方案,讓民眾前往店家用餐或消費的同時,也能隨手做公益,成為守護照顧者的力量。

 

合庫人壽十年有成 期待下一個光輝十年

2020年疫情持續延燒、全球政經面臨嚴峻挑戰之際,保險業仍將持續為消費者建立財務安全以及健康保障的防護網,面對接軌IFRS17的挑戰以及主管機關對壽險業的監理及期許,合庫人壽沈玫君也表示將積極規劃符合市場趨勢之新商品,包含創新模式之募集型共同基金、結合金控「樂活安養」理念之類全委保險商品,此外,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全球經濟及金融市場震盪之衝擊影響,合庫人壽也將提供更多元佈局策略的投資標的,以降低客戶的投資風險,也期許與客戶、員工及家庭照顧者一起渡過這個世紀難關,守護更多家庭、共創下一個更精彩的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