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薇爾為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風貌,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39歲的Charming Lady用奢華為性感加分,「璀璨思薇爾」分為兩個系列:性感雅緻系列-「香榭巴黎」,與法式華麗系列-「炫金魅影」,以精緻瑰麗的工藝設計,讓系列產品增添魅惑滿點的高雅內在,以高質品味帶出深度女人味。

 

主推   炫金魅影   EC

 

        璀璨法式華麗系列-「炫金魅影」中,曉涵穿梭億萬光年時空,將神秘太空的能量流金,散落在塞納河畔,點點流金,綻放深邃優雅,罩杯使用透氣Q棉剪接,以裸膚感襯出層疊金蔥花朵刺繡與蕾絲,強調視覺的華麗感,全蕾絲的設計,刺青圖騰環繞,神祕且性感,耀目的視覺效果金屬表面和配件,帶來更新潮的誘力。小拉長低胸檔款型帶出俐落輕巧,並連接細緻水溶刺繡裝點肩帶,綴於點點金紗風韻閃耀,展現最迷人的魅力,水溶刺繡肩帶更大膽地展露玩美心機,可變化肩帶,飾品以鑽戒雪紡蝴蝶飾花點綴,氣質典雅閃耀華貴浪漫,放肆炫麗!

 

       副推   炫金魅影

 

思薇爾「晶采34寵愛媽咪」活動開跑囉!!
日期:109.4.10(五)~5.10(日)

滿千折百 購買正品3500折500 / 6000折1000
滿額贈  3800元贈 SWEAR全自動折疊傘。 5800元贈 SWEAR創意廚房三寶。 10000元贈 【丹露】多功能升降火鍋。歡迎到櫃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