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再獲世界肯定!知名保健食品品牌-「婕樂纖」今年繼獲得世界品質標章大賞後,在微商教父呂世博所帶領的專業團隊努力下,又再度榮獲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章的二星殊榮,產品遠渡重洋飛到布魯塞爾接受米其林主廚們美味評鑑的挑戰,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讓台灣品牌成功站上世界舞台,又一次帶來讓人驚艷的好表現。 

 

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是由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與國際資深米其林主廚團隊及飲品專家所合作的世界指標性評鑑認證,被譽為食品界的米其林,評鑑過程中來自全世界的產品皆以匿名盲評的方式進行評鑑,讓真正表現優異的產品獲得公平客觀的美味認證。 

 

婕樂纖首席營養師林柏辰指出,婕樂纖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開發高品質的膳食補充營養品,我們發現到除了安心、有效之外,消費者在產品的風味品質上也追求高規格的感受。這次除了「纖纖輕鬆飲PLUS」獲得肯定之外,今年推出的巧克力機能性飲品「輕卡肽纖飲」也在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章的獲獎產品之列,將為消費者帶來絕佳的高級味蕾享受。 

 

除了不斷地為台爭光之外,婕樂纖在社會公益上的努力也不落人後,微商教父呂世博表示:「婕樂纖除了持續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在國際上為台爭光之外,也持續在公益上貢獻一己之力,今年同時和勵馨基金會及北台中家扶中心合作,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也是我常常在提醒自己的,做出好產品造福消費者之外,也要進一步回饋社會,以自身做出好榜樣,促進一個正向的企業經營循環風氣!」

婕樂纖官網https://jerosse.com.tw/

婕樂纖粉絲專頁https://bit.ly/2AbIogN

S__36847635

微商教父呂世博表示:「婕樂纖除了持續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在國際上為台爭光之外,也會持續回饋社會。」維科生技/提供

S__36847660

婕樂纖成立至今獲得多項國內外大獎肯定。維科生技/提供

S__36847664

微商教父呂世博表示:「婕樂纖除了持續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在國際上為台爭光之外,也會持續回饋社會。」維科生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