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限時獲得世界王裝備碎片!
 

由韓國遊戲開發商Pearl Abyss珍艾碧絲開發營運的《黑色沙漠 MOBILE》為提供更高品質的遊戲體驗,參考了冒險家們的寶貴意見,並於本週進行遊戲細部調整。此外,擊退世界王活動限時火熱進行中,可免費獲得世界王裝備碎片的機會就是現在!

  • 決鬥家/鬥神/女鬥神也能展露時尚色彩

更新前決鬥家/鬥神/女鬥神因拳套武器的關係有遮擋時裝的問題,自本次更新後,冒險家可自由選擇是否要隱藏武器外型,嶄露出整套的時裝設計,讓心愛的角色穿著帥氣美麗,戰鬥賞心悅目。

image (20)

  • 擊退世界王活動開跑中

隨著本次更新推出擊退世界王活動,在活動期間討伐指定的世界王,即可獲得「世界王碎片套裝」,想要製作世界王裝備的各位冒險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

  • 公會戰爭機制調整

為了促進公會間的意見交流,更新了公會戰爭投票功能。可由會長或副會長於選單中發起公會戰爭投票問券,輸入對方公會名稱後即可進行投票。

本週活動快報

  • 6月簽到簿

-6/16維護後~7/7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多種豐富獎勵,並且最多可累計獲得450個「黑珍珠」。

 

  • 擊退怪物吧!

-6/16維護後~6/22活動期間擊殺指定數量的怪物,即可獲得「巴蘭裝備包」一個。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https://www.tw.blackdesertm.com/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https://forum.tw.blackdesertm.com/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Desert.Mobile.TW/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1Qke-GiQF9cNVZerZkRgQ

關於PEARL ABYSS(珍艾碧絲有限公司):

珍艾碧絲(Pearl Abyss)致力於遊戲開發,並以MMORPG遊戲【黑色沙漠】系列作品聞名,我們的服務橫跨手遊、端遊、家用主機平台並在全世界各國家持續擴展中。我們的遊戲堅持使用自有的遊戲開發引擎打造,以達到劃世代且獨一無二高規格的遊戲品質。目前在研發中的新作品包括【影子戰場】、【赤血沙漠】、【多可比】、【8號計畫】等全新遊戲,身為業界遊戲開發的領導者,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成長並為全世界玩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遊戲官網:https://www.blackdesert.com.tw/intro/Bridge_BlackDe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