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益生菌216(無加糖)&粽子_F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民眾免不了多吃幾顆粽,但專家提醒,吃粽子之餘,別忘了多攝取蔬菜水果,並適時補充優酪乳,幫助消化順暢,而含有「益生質」的優酪乳,可在消化道提供好菌養份,幫助好菌養成,進而改變菌叢生態,幫助消化少負擔。

 

消化專科診所院長梁衛賓醫師根據門診經驗指出,現代人的飲食精緻化,粽子也愈趨多樣化,民眾常因此吃進過多粽子,容易造成消化問題及排便不順。建議民眾,吃粽子的同時,記得多吃蔬菜和水果,除了增加飽足感,避免吃進過多粽子外,還可增加纖維攝取量,促進消化順暢。在維持良好飲食習慣之餘,梁醫師也建議,民眾可在日常多飲用優酪乳,來維持消化道健康,而對於優酪乳的挑選,梁醫師也提供幾項挑選原則:

  1. 要選成分簡單、無添加香料、色素、果膠、奶油等多餘添加物的優酪乳,避免幫助消化卻增
  2. 菌種需選擇具有專利、高存活性的益生菌,確保喝進去的好菌能順利抵達消化道,改變菌叢生態;
  3. 含有益生質可提供益生菌養分,因為益生菌即便順利抵達,若沒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或營養源,很快就會被代謝掉,所以一定要同時補充,讓益生質幫助好菌養成,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以維持排便順暢及健康的消化道機能。

 

為鼓勵民眾多喝優酪乳,補好菌、養好菌,健康過端午,林鳳營益生菌優酪乳自6/20起至6/28於各大通路推出買大送小活動(買任一瓶1750毫升優酪乳(原味/無加糖),就送一瓶216毫升優酪乳),希望號召國人享好粽同時,也要記得補充優酪乳來維持消化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