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宇資訊自製的經典RPG《仙劍奇俠傳》,在90年代掀起一波狂潮,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不可磨滅的經典神作。為了重現傳奇,未來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uture Game獨家取得代理,全新推出「首款能玩六大主角」的仙劍手遊《仙劍奇俠傳-宿命》,以滿足玩家更高規格的遊戲體驗。

《仙劍奇俠傳_手遊廣告》:https://youtu.be/bmbfCRbmgkE

 

 國際級新銳導演X製作團隊  於經典中注入新創氛圍 

為展現對《仙劍奇俠傳-宿命》的高度期待與重視,廠商特別邀請曾與亞洲天王周杰倫多次合作的名導陳奕先來負責這次的廣告拍攝。在國際間獲獎無數的他,曾於2018年執導周杰倫監製的電影「叱吒風雲」,而當時導演對影片的執著還讓周董笑稱「比我龜毛」。

 

附圖_02

周董御用國際級導演 陳奕先

 

    頂著周董御用導演的陳奕先,初次接下手遊廣告,便嘗試以強烈的電影感取代大量CG動畫,讓觀眾在欣賞廣告時,有步入大銀幕的沉浸感。他也強調這個遊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玩家首次可以同時玩六個經典角色,扮演陪我們一起長大的主角們,去經歷一場冒險故事,很像超級英雄組隊去打怪的感覺。

 

附圖_03

廣告中六大經典角色搶先曝光

 

    而從幕後花絮也可以看到,為了表現不停轉世、穿越時空的宿命感,導演無論在場景或服裝造型上也不斷在經典中融入新創元素,並由微風女神佟凱玲來詮釋超高人氣角色—林月如。逼真的還原度以及突破性的視覺,讓導演拍完也不禁自豪地說:「這是我們很滿意的一個作品!」

《仙劍奇俠傳_廣告花絮》:https://youtu.be/W5rQJUTqVXM

 

上架氣勢銳不可擋  迅速躍升App Store下載冠軍

    除了吸睛的廣告之外,備受矚目的《仙劍奇俠傳-宿命》表現也不負眾望,上架當週拿下App Store下載排行榜第一名,更獲得App Store遊戲推薦,當週甚至再度登上App Store首頁的Today編輯推薦,亮眼的表現完全呈現出高品質遊戲的水準,也顯示玩家們對這款手遊擁有絕佳的認同度。

 

附圖_05

榮登App Store推薦及下載TOP1

 

    連從小就是資深仙劍粉的陳奕先導演,在投注心力拍攝廣告之餘,也對遊戲表示極高的讚賞,認為這是少數經典改版脫穎而出的手遊之一,也感謝Future Game給他機會挑戰創意,與《仙劍奇俠傳-宿命》一同開啟精彩的篇章!

 

※《仙劍奇俠傳-宿命》立即下載:https://cpgame.onelink.me/axOE?pid=TW&c=news

※《仙劍奇俠傳-宿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futuregame

 

※遊戲資料

遊戲名稱:《仙劍奇俠傳-宿命》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遊戲平台:Androi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