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KV

 

每到進入春夏,台灣濕熱的氣候容易大量孳生蚊蟲,一經叮咬就讓人搔癢難耐,輕者不僅造成肌膚紅腫、起水泡,重者甚至帶來登革熱等傳染病,慎選安全有效的防蚊成分才能抵抗蚊蟲來襲。全新上市「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採用新一代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以強效防蚊力及高度安全性,備受世界衛生組織及歐美3大國際專業*機構認可,能有效防止小黑蚊等多種蚊蟲叮咬,給肌膚長達8小時的超強守護力,是戶外活動隨身防蚊利器。

 

市面上有各種防蚊產品,但防蚊與安全效果卻參差不一。最為普遍使用的是精油類防蚊成分,不僅味道刺鼻,其防蚊效果大部份未被國際組織認可,另一成分敵避(DEET)雖然有防蚊效果卻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過敏。曼秀雷敦身為消費者肌膚的守護者,全新上市「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採用備受世衛及3大國際權威組織*推薦的新一代有效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能有效防止多種蚊種叮咬,防蚊力超長效,並通過多項安全性及皮膚測試,廣受小兒科、皮膚科醫生專業認可。「派卡瑞丁」獨特的雙重長效防蚊力,第一重干擾蚊蟲偵測人體氣味,防止蚊蟲追蹤或接近肌膚;第二重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8小時有效防止斑蚊、家蚊、小黑蚊叮咬,就像自帶隱形斗篷!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可直接噴灑於肌膚,質地清爽不黏膩,氣味清新無異味,不含敵避(DEET)、樟腦,讓父母們不用擔心使用於孩童細嫩的肌膚上,給孩子超強防蚊力!在蚊蟲活躍的季節,曼秀雷敦給予消費者安全、有效且防蚊時效超持久的防蚊神器,讓親子出遊好安心,也讓登山族和露營愛好者多了專業、有效和值得信賴的防蚊選擇!

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60ml

容量:60ml 建議售價:$339   

 

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120ml

容量:120ml 建議售價:$599

 

*三大國際專業機構包含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USA CDC)、歐洲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ECDC)、加拿大衛生組織(PHAC)

<台灣曼秀雷敦股份有限公司/ 環藥販賣字第63-174/環署衛輸字第0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