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e9dc8ecc487632cc710a228a1cstn5

原訂將於 6 月初在台上映的迪士尼反派角色改編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日前宣布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警戒公告將延期上映。而在今(24)日,官方則是正式宣布將取消上映檔期的消息。

 

迪士尼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是一部2021年美國犯罪喜劇片,由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愛蘭·布羅許·麥基納、傑茲·巴特沃、丹娜·福斯、凱利·馬歇爾、東尼·麥克納馬拉和史蒂夫·利西斯共同撰寫劇本。故事改編自多迪·史密斯的《第101隻斑點狗》和1961年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角色庫伊拉·狄薇。主演包括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保羅·華特·豪澤、喬爾·弗萊和馬克·史壯。

 

《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定於2021年5月28日在院線和迪士尼+經由迪士尼+首映許可證上映。在台灣因為疫情關係,迪士尼宣布該片撤檔,將不會在台灣電影院上映,可能得透過串流平台或是DVD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