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news108news2

 

德國小甘菊歷來以德國百年原裝、溫和護膚配方著稱。這款檸檬淨白亮膚皂,延續1905年起的皂體製成方式,透過天然界面活性劑結合天然檸檬精油,達到保濕潤膚的美白功效。

 

天然亮膚皂的製程,讓臉部和身體可以同步清潔,不僅使用起來方便,更是給臉部與身體肌膚從清潔開始擁有的最佳護膚體驗。徹底完成夏日肌膚的美白作戰,達到每寸夏日肌都淨白透亮。

 

檸檬精油添加不僅氣味宜人,更能充分為肌膚補充維他命C,感受嗅聞保養與美膚齊行的奢華淨膚體驗。另外大豆保濕甘油的添加更是幫皂體營養成分再升級,肌膚清潔同時獲得充分保濕,洗後膚觸絲毫不澀,反而柔嫩絲滑。在經歷夏天一日的黏膩後,幫肌膚居家SPA可說是絕佳睡前饗宴。

 

夏日肌推美膚SPA不可少,單入只要99元!官網獨賣限量三入組特價199元(原價297元),快趁機囤貨囤起來吧!

 

 

香蜂花白樺洗髮精(250ml,NT$280):https://bit.ly/3zaOBm9

小甘菊官方粉絲團:http://bit.ly/2s8R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