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遮痘! 更要深層滅痘 遮瑕&護理一支搞定

全新Dr.Cink 植護抗痘遮瑕筆 神隱痘痘,粉墨登場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化妝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在努力養成白嫩的無瑕蛋肌之前,我們難免遇到長了幾顆痘痘的阻礙,雖然知道長痘痘後要乖乖修護,有點耐心等它冷靜消腫,可是每天看到自己臉上存在著一大顆(可能還不止一顆)痘痘在臉上,心情還是會非常煩躁!想上遮瑕來個眼不見為淨,又怕造成悶痘,更嚴重!

或是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腫之後,臉上卻還是留下深深淺淺的各種色疤或凹疤,在「要遮瑕」跟「不遮」之間,真是世紀難題,難道沒有一箭雙鵰,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從醫美起家,持續鑽研亞洲肌膚困擾的醫美保養專家Dr.Cink達特聖克,聽到大家的困擾與呼喊了!

與皮膚科醫師與藥師共同研發的,全新植護抗痘遮瑕筆,不只帶給痘痘最溫柔的治療與修護,清透不厚重的遮瑕粉體,更幫助在我們在痘痘修復過程中,不再擔心對外的「面子問題」!


 

輕薄粉體,瞬效遮瑕! 

隱形痘痘超easy!1.7%水楊酸衛福部核可配方 讓痘痘不只視覺消失,

更要養成不易形成痘痘的健康環境


一張含有 文字, 化妝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顛覆市售遮瑕筆功能!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除了基礎遮瑕功能外,更加入了衛福部核可含藥抗痘成分,1.7%高濃度水楊酸完整達到精準戰痘,先軟化老廢角質,再深度清潔毛孔,有效改善暗沉、恢復透亮,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是,這款抗痘遮瑕筆甚至添加了自然防護成分「MELAFRESH T96植能調理素」幫助達到植能淨化,改善肌膚油脂過度分泌狀況以外,還能有感淨化肌表,加強自然防禦力,讓長痘的肌膚不再躁動不安。

萃取自地中海「橄欖葉」,以專利技術萃取出Eurol BT,並通過歐盟最嚴苛的ECOCERT有機認證,給予肌膚強大防護能力、提升彈潤度與水合作用,最後完成植源舒緩,全方位抵禦外在傷害;輕輕鬆鬆不僅完成遮瑕,更簡單瞬效真正「隱形痘痘」,讓痘痘粉刺不只是「遮」瑕,還能全面達到360度零死角「神隱」任務。

 

「3零」策略 零厚重X零難度X零瑕疵 啟動痘痘神隱任務

一張含有 個人, 女性, 女士, 髮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個人, 化妝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個人, 牙刷, 化妝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個人, 眼鏡, 室內, 穿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專為痘肌打造的「植護抗痘遮瑕筆」,遮瑕與調理肌膚雙管齊下,一筆雙效!面對各種瑕疵,以溫柔細膩質地的遮瑕液輕鬆神隱起來,完美偽妝! 一點加上輕拍就能神隱所有瑕疵,賦予肌膚柔潤光滑觸感。

 

C:\Users\K1\Downloads\植護抗痘遮瑕筆-0 (1).jpg植護抗痘遮瑕筆-0 (1)


這支植護抗痘遮瑕筆採用「球型粉體」,完美圓潤的質地無與倫比的柔軟的特性,清爽且不油膩厚重,又能輕鬆與肌膚結合,筆刷好塗易抹,就算是手殘初學者也都可以當神手,只要在上完底妝後於痘痘或疤痕處輕點,稍待微乾後再以指腹從外圍向外推開,青春痘、暗沉、色疤、凹疤、粗糙等就能對外完美神隱!從此遮、不遮都不會再是難題,有了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在等痘痘乖乖修復的過程,肌膚依然看起來完美無瑕!

 

更多詳細資訊 歡迎洽詢Dr.Cink達特聖克官方網站或是全省專櫃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