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累翻了,如果可以動口不用動手,該多好!遙控器化身管家,真的只要出一張嘴,就能完成大小事。

最新奇美R7液晶顯示器搭載OK Google智慧聲控管家功能,只要使用「聽話」的影音遙控器,無論是跟它聊天對話、搜尋想看的影片、還能講笑話給你聽。

只要出一張嘴或一鍵開啟,絕對聽話的遙控器就可以快速帶您進入NetflixYoutube Prime VideoGoogle Play,輕鬆享受娛樂時光。內建Google Play Store,超過7000個應用程式,不需透過外接裝置與APK,娛樂大小事輕易上手。

超強聲控管家奇美R7突破性高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10作業系統,不論是影片呈現或玩遊戲,都流暢無比。

搭載大4K廣色域面板,更有三規格的HDRDolby Vision杜比視界,刻劃出的場景栩栩如生,讓你在家就能享受劇院級視覺震撼。結合Dolby AtmosDTS Trusurround劇院環繞音效,營造環繞四周逼真聲效。

貼心考量到智慧型手機的普及,R7顯示器內建ChromecastCastplay,不論是iOSAndroid行動裝置都可以輕鬆投屏,以最佳畫質躍升大螢幕,還支援無線雙向藍牙技術和內建雙頻WiFi便利傳輸打造不受限。

奇美R7液晶顯示器全新升級,只要出一張嘴就能輕鬆操作,全面開啟智慧居家新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