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金色璀璨吊飾全台開廂、連續三天趟趟 $0 元起、逾千萬騎乘金天天送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與跨年假期將至,最會為粉絲用心打造年末好禮的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今年全面升級創意巧思,首次化身 GoldShare 主打璀璨而暖心的金色格調,為超過 130 萬用戶獻上獨一無二的金色聖誕節!即日起一系列「金」喜活動閃亮出場:騎乘 GoShare 就有機會獲得堪稱史上最精緻奪目的全台限量驚喜開廂禮 —— 「GoldShare 金喜吊飾」,全金屬質感與夢幻鏤空造型注入濃濃節日氣息;12/24 至 12/26 連續三天,趟趟騎乘均享前 6 分鐘起跳價 $0 元,更輪番送上總價值超過一千萬元的騎乘金獎勵,有 GoShare 作伴輕鬆赴約、歡聚跑趴,一起迎接 2022!

 

圖 1

 

喜金ㄟ!絕美開廂禮年末必收,要你「金」豔!

聖誕節就是要佈置居家空間,增添滿滿儀式感!以此為創作靈感,GoShare 為全台用戶準備了顏值與品味兼具的「GoldShare 金喜吊飾」開廂禮,外包裝以金色星光點綴,吊飾獨特的鏤空金屬外型讓人愛不釋手,其中更蘊含了 DIY 趣味設計:用戶可轉開吊飾邊框並自由調整角度、變成立體球形,勾勒出迷人的光影效果,怎麼拍都唯美浪漫。

 

圖 2

 

全台「金」喜暢騎,趟趟 $0 元起!

12/24 12/26,租借全台「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每趟騎乘前 6 分鐘起跳價 $0 元、之後每分鐘 $2.5 元,盡情享受騎乘 GoShare 約會聚餐的歡樂時刻。

 

圖 3

 

千萬騎乘金好康來「金」的,騎乘換電即享豐厚大獎!

即日起至 2021/1/2,GoShare 將透過騎士挑戰與臉書官方粉絲團互動,祭出總價值逾千萬的騎乘金福利。於 GoShare App 參加聖誕跨年限定騎士挑戰,每騎乘 1 趟或換電 1 次,就能領取百元騎乘金獎勵;完成所有指定騎士挑戰,最高獨享總價值超過 $20,000 元的騎乘金。活動期間,按讚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並追蹤最新動態,即可捕捉不定時發放的騎乘金驚喜。

 

台新全卡友獨享「金」喜,趟趟加碼 22% 回饋!

即日起至 2022/1/2,使用台新銀行任一信用卡支付 GoShare 騎乘費用(綁定於 Apple Pay LINE Pay 付款不適用)、單筆結帳金額大於 $21 元,並於台新銀行官網或台新 Richart Life App 完成活動登錄,每趟可獲得 22% 刷卡金回饋,活動期間回饋總額上限 $200 元。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GoldShare 聖誕來金的」活動頁面「台新全卡友享金喜

」活動頁面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

即刻下載 GoShare AppAI 認證 3 分鐘快速註冊成為 GoShare 騎士,享受自在暢遊。

 

關於 GoShare

GoShare Gogoro 推出的全球首創「端至端」移動共享服務,以 GoShare App 串起 Gogoro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動機車、Gogoro Network AI 人工智慧引擎、雲端營運管理系統等生態系資源,讓消費者一鍵在手,即可輕鬆享受 24 小時簡單便捷、城市探險的騎乘體驗。GoShare 邀請所有人親身體驗移動共享賦予生活之便,一同打造永續的都市生活環境。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頁:https://www.ridegoshare.com/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

 

關於Gogoro ®

成立於 2011Gogoro 憑藉創新的力量,改變你我使用能源的方式;透過重新思考都會能源,我們啟發世界不斷地尋找更聰明、更永續的城市移動之道。Gogoro 的電池交換與車輛平台,提供一個智慧、已驗證、且永續的長期生態系,造就了嶄新的都會移動方式。 一路走來、我們期許自己在車輛設計、推廣電動化、智慧電池設計、電池交換、利用人工智能聰明地管理電池供需與安全的先進雲端服務等面向上,持續開創新局。即便這個任務是如此艱鉅,對 Gogoro 而言,有機會挑戰「突破現狀、設立新標準、在我們居住的城市中成就更高規格的永續運輸」等目標更顯難能可貴! 

 

更多資訊請搜尋:www.gogoro.com/tw/press 

Gogoro 臉書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