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累積票房破11億 穩坐2021年影業冠軍

 

【蜘蛛人:無家日】精彩劇照-1

 

【蜘蛛人:無家日】電影不僅在上映前引起眾多影迷討論,也在上映後獲得爛番茄影評和觀眾的高分評價推薦,更是拿下了2021年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近4.37億,而全美票房也突破6億美金,拿下全美影史票房第10高,全球票房則是來到13.7億美金,除了全球連續三週票房冠軍,還打敗【黑豹】獲得全球影史第12高。此外,【蜘蛛人:無家日】是全球、全美和全台影史上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精彩劇照-2

 

索尼影業2021年度累積票房破11億,穩坐2021年影業冠軍,除了【蜘蛛人:無家日】打破索尼影業全球、全美和全台發行票房紀錄外,也發行了4.05億票房的年度國片冠軍【當男人戀愛時】,還發行年度港片冠軍【梅艷芳】,更發行金馬獎最佳影片【瀑布】,不僅刷新鍾孟宏導演個人作品票房紀錄,榮獲金馬四項大獎,也成為索尼影業繼發行【臥虎藏龍】、【功夫】後第三部金馬獎最佳影片。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現正熱映中。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

 

睽違兩年,全球累積創下超過20億美金票房的【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將迎來第三集【蜘蛛人:無家日】。影史上首次讓鄰家英雄失去了面具,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 飾演)在前作被揭露是蜘蛛人的身分,甚至被控殺害了神秘法師,讓他個人生活被超級英雄的身分大受影響。當他去尋求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演)的幫助時,竟意外的打開了多元宇宙讓狀況變的更加危險,逼得彼得帕克必須面對並找到身為「蜘蛛人」真正的意義。

 

導演:【蜘蛛人:離家日】瓊華茲

編劇:【蜘蛛人:離家日】克里斯麥肯納、艾瑞克桑默斯

演員:【蜘蛛人:離家日】湯姆霍蘭德、千黛亞、雅各布貝塔隆、瑪麗莎托梅、強法夫洛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蜘蛛人】威廉達佛

   【蜘蛛人2】艾佛烈蒙利納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傑米福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