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由度,透過龐大的無縫世界,以及大型RVR、海戰及空戰,充份展現MMORPG真正樂趣的《上古世紀》,於今日(1/20)透過更新天賦「歡樂」與開放全新伺服器「SpellDance」,並且與Hello Kitty合作,推出多項活動,為所有喜愛《上古世紀》的玩家們開啟全新的一年!

 

出征必備 團隊裡的啦啦隊「歡樂」天賦

 

「歡樂」是以最初遠征隊12人中之一,象徵著「娜伊瑪」能力的「治癒力」為基礎,也是凝聚了眾多玩家期待的天賦。它能夠用於大規模和小規模戰爭,而不是1:1戰鬥而聞名。

 

「歡樂」天賦為透過其多樣及華麗的舞蹈,展現了它在戰場上的存在。使用名為情感共享的獨特戰鬥,根據使用目標是盟友或敵人,來區分為喜悅和悲傷兩種不同的活用方式。若是提升友軍喜悅,可給予增益效果,包含治癒、增加最大生命力、縮短異常狀態持續時間,或是增加免疫效果…等等;而若是提升敵軍悲傷,則施加減益效果,像是造成一次或持續性傷害,五秒衝擊效果,或是減少藥水的恢復與飛行速度,甚至無法使用滑翔翼與藥水…等。

 

 

從新出發 全新伺服器「SpellDance

 

新年新氣象,來全新伺服器「SpellDance」開啟另一段不同的遊戲人生吧!這次全新伺服器也提供了許多專屬福利,包含每個帳號限定一次,達指定等級後可免費購買的「歡樂的感謝成長禮包」;每個帳號每日可免費購買一次的消耗品支援福利「受到祝福的繼承者禮物」;以及至4/21(四)止,近三個月的時間遊戲將可獲得2倍經驗值。

 

圖一:全新伺服器「SpellDance」開放,提供多項新服福利

全新伺服器「SpellDance」開放,提供多項新服福利

 

期間限定 知名IP合作活動—「ArcheAge X Hello Kitty」

即日起至2/3(四)止,遊戲中推出「ArcheAge X Hello Kitty」合作活動,全球知名角色「Hello Kitty」將在遊戲中充份展現超卡哇伊的粉紅魔力!玩家不僅可以穿上「Hello Kitty」時裝,還可透過各式「Hello Kitty」傢俱,裝飾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房屋,甚至還有機會開著「Hello Kitty」汽車奔馳於廣闊的遊戲世界中。

 

策劃及推出這次活動《上古世紀》開發商XLGAMES, Inc.的團隊經理 「Kim Hyeon Min」表示:『之前接收到來自台灣與東南亞地區玩家們的提議,希望遊戲能與「Hello Kitty」合作。在經過長期籌備,總算能夠實現玩家們的願望,且這次不僅是單純的販售合作商品,還準備了讓玩家可以在幻想島體驗和遊玩的空間,要帶給長期支持「上古世紀」的玩家們更多歡樂與美好回憶!』

 

 

有關《上古世紀》新天賦「歡樂」、新伺服器「SpellDance」相關開服福利,以及「ArcheAge X Hello Kitty」活動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或Facebook查看,也請加入LINE POD 台灣官方帳號,不錯過最新資訊!

 

LINE POD台灣官方帳號:https://lin.ee/3KhD1FJwl

《上古世紀》官方網站(網站右下角可切換語系至繁體中文):https://asia.archeage.com/

《上古世紀》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cheAge.TW.XL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