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熊大上菜》與廣受全球各年齡層族群喜愛的「SNOOPY」聯手舉辦的活動首次開跑。本次活動中,「Snoopy」和「Charlie Brown」等超人氣角色會化身為超可愛的限定夥伴登場,還有以「PEANUTS」角色作為主題的期間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更別錯過可以獲得合作夥伴「Sally」的限定活動喔!

【合作活動期間】2022年3月4日(五)10:00~2022年4月1日(五)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遊戲下載:https://lin.ee/2dazYpTJQ

 

【圖1】《LINE 熊大上菜》與「SNOOPY」聯名合作熱鬧登場

《LINE 熊大上菜》與「SNOOPY」聯名合作熱鬧登場

 

 

■完成任務即可把「SNOOPY」合作貼圖免費帶回家!

合作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熊大上菜》滿3天和通過特別關卡第12關,就能免費獲得這組「SNOOPY」超可愛貼圖喔,千萬要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圖2】「SNOOPY」可愛貼圖限定登場

「SNOOPY」可愛貼圖限定登場

 

 

■「PEANUTS」角色化身為限定合作夥伴陪你來上菜!

為慶祝本次合作活動,「PEANUTS」的角色們將在《LINE 熊大上菜》中展現可愛魅力!「Snoopy」和「Charlie Brown」等5種角色將化身夥伴來陪伴玩家挑戰遊戲喔!

 

【圖3】「Snoopy」和「Charlie Brown」將化身限定夥伴開心來上菜

「Snoopy」和「Charlie Brown」將化身限定夥伴開心來上菜

 

■「PEANUTS」主題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活動期間內有以「PEANUTS」為主題的限定料理特別關卡,通過指定關卡就能將「Charlie Brown」的妹妹「Sally」帶回家,快來挑戰闖關拿好禮囉!

 

【圖4】「PEANUTS」主題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PEANUTS」主題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超多好康活動限定登場!

在活動期間內,可透過特別佈告欄的任務、神祕蛋和賓果等活動獲得合作夥伴「Sally」,快把握機會將活動期間才有的限定夥伴帶回家吧!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圖5】超多好康活動限定登場

超多好康活動限定登場

 

※SNOOPY合作設計依據與Peanuts Worldwide LLC及TV TOKYO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之合約進行。

 

©2022 Peanuts Worldwide LLC

 

LINE日後仍將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 # #

 

關於 Peanuts

 

      Peanuts 漫畫中的人物及其相關智慧財產權 41% 歸 WildBrain Ltd.所有,39% 歸索尼音樂娛樂 (日本) 公司所有,20% 歸 查理斯·舒爾茨 (Charles M. Schulz) 家族所有。查理斯·舒爾茨(Charles M. Schulz)於 1950 年首次向全世界介紹了 Peanuts 系列漫畫中的人物,當時 Peanuts 系列漫畫在七家報紙上首次亮相。從那以後,查理·布朗丶史努比和花生漫畫的其他成員在流行文化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大家也可以在Apple TV +欣賞花生漫畫全新動畫和特別動畫,粉絲們還可以通過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消費產品丶遊樂園景點丶文化活動丶社交媒體以及從傳統到數位的各種形式的每日漫畫來享受花生漫畫。2018年,《花生漫畫》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簽署了一項為期數年的Space Act協定,希望可以透過相關的項目激發下一代學生對太空探索和 STEM 的熱情。

 

# # #

 

關於《LINE 熊大上菜》

 

      在城鎮中有著各種主題餐廳,主廚們的目標是滿足客人的需求。在接收到客人的訂單後,進行料理製作與上菜,於時間內達成任務就能過關並獲得金幣獎勵,透過金幣獎勵購買廚房道具並提升等級,就能讓料理效率增加,可大量的製作料理、完成更多的訂單、服務更多的客人,透過持續提升料理技術成為頂級主廚喔!

 

image

 

image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遊戲類型:料理x收藏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日本、台灣、泰國

*發行日:2019年5月21號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Studio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Studio

*官方網站:https://chef.game.line.me/tw/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45656994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CHEF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