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迷看過來!2022『特上動漫祭』重磅攜手日本超人氣動漫「航海王」!特上紅茶、奶茶、檸檬茶獨家推出39款航海王包裝,超多人氣角色等你來蒐集。不只是航海王包裝,活動期間還能抽「Nintendo Switch (OLED款式)+海賊無雙4遊戲組」。超豐富的特上動漫祭,快和特上紅茶一起追動漫,好喝特開心!

 

特上航海王1040x1040pix-1

 

1000集魯夫紀念瓶!新世界、和之國、Q版造型,特上讓你一次擁有!

 

      這次「御茶園特上」航海王版包裝,不只帥氣,更是充滿了誠意!除了有動畫1000集魯夫紀念瓶、最新和之國造型的草帽10人團、還有Q版角色、喬巴百變造型等,另外,哈特海賊團團長“羅”與美麗與實力兼具的“大和”也同樣能在包裝上看到他們帥氣的身影喔。特上動漫祭本次推出39限量包裝,規模更勝去年!讓喜歡航海王的粉絲可以一次蒐!好!蒐!滿!

 

特上動漫祭航海王_商品展示

 

喝特上好茶, 再抽最新Switch暢玩航海王!

 

      除了包裝讓人期待,活動期間至全通路購買「御茶園特上系列」任一商品,憑購買發票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還有機會抽中「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航海王:海賊無雙4遊戲片」組合,讓特上紅茶陪你一起追動漫!熱血暢快玩!

 

特上動漫祭消息請見御茶園活動網站。

http://www.vitalon.com.tw/EventNews_Content.aspx?N=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