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高年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限量256瓶

 

G&M_1952 from Glen Grant Distillery_JUBILEE_Bottle Wide_LR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6月2日至5日英國將以盛大慶典慶祝,向來以超高年份與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震撼市場的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為向登基70週年「白金禧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致敬,尊榮推出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系列格蘭冠酒廠1952年 7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Gordon & MacPhail Private Collection 1952 from Glen Grant distillery),1952年1 月26日格蘭冠酒廠蒸餾,初次雪莉桶熟陳長達70年─與女王陛下在位時間相同,編號381號單桶裝瓶256瓶、酒精濃度52.3%,於2022年2月6日女王登基日裝瓶,酒標2022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白金禧年紀念標誌,作為恰如其分的致敬,紀念意義非凡,體現了幾十年的風格、耐心和智慧如何經由歲月洗禮而成熟,並成為非凡傳奇的最好例證,預計今年七月抵台上市。總代理廷漢企業(Cottingham Ltd.),加入「廷漢-威士記事」Facebook粉絲頁掌握最新品牌資訊。

 

      高登麥克菲爾延續2021年與蘇格蘭慈善機構「生命之樹(Trees for Life)」的合作基礎,將從此次發行的收益中額外捐贈20,000英鎊,用以支持「女王的綠色樹冠」(The Queen’s Green Canopy)行動。高登麥克菲爾總經理Ewen Mackintosh表示:「推出這款非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紀念女王陛下的白金禧年讓我們備感榮幸。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在高登麥克菲爾訂製的木桶中熟陳70年,讓人有機會享受到與當今斯佩賽威士忌截然不同的風味。高登麥克菲爾秉持採用最高品質的木材製作橡木桶,以確保品牌所要求的確切規格。我們希望延續與『生命之樹(Trees for Life)』的成功合作,盡一己之力來支持『女王的綠色樹冠』行動。此次捐贈的款項將為該機構的苗圃提供基金,每年種下包括橡木等100,000株在地原生與稀有樹木的種子。這項行動彰顯的精神,正與這款將傳承世代的威士忌不謀而合。」

 

Private-Collection-2_PLATINUM-JUBILEE-FINAL-BOTTLE-BOX-APRIL-22

 

高登麥克菲爾 私人典藏系列 格蘭冠酒廠1952 7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Gordon & MacPhail Private Collection 1952 from Glen Grant distillery
 

入桶日:1952年1月26日星期六

裝瓶日:2022年2月6日星期日(女王陛下登基日)

酒精濃度ABV: 52.3%

桶號: 381

桶型:初次雪莉桶

裝瓶數: 256 瓶

建議售價:新台幣770,000元

 

 

 

關於 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

      超過125年來,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始終秉持一個使命:打造品質卓越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經過四代傳承,高登麥克菲爾已經將100多間蘇格蘭酒廠的烈酒注入自家訂製的橡木桶中。管理一整批橡木桶需要非常複雜的專業技藝,高登麥克菲爾經過不斷磨練,已經熟練掌握不同類型的烈酒在橡木桶中的熟成時間。這個橡木桶熟成過程,讓高登麥克菲爾得以持續產出完美熟成的威士忌。他們專業的熟成管理技術,打造出獨特、繁複,完美平衡且絕無僅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公司總部的核心單位是樣品室,這是一間無與倫比的酒品圖書館,收藏了跨越一個多世紀,涵蓋各種年份與風味的蘇格蘭威士忌。這些非凡的歷史時刻,並不只是令人讚嘆的傳家之寶,更能協助與型塑未來的決策,成為後代子孫無價的指引。G O R D O N A N D M A C P H A I L .C O M

 

關於 高登麥克菲爾五大系列Gordon & MacPhail Portfolio

1.Discovery (探索系列)

探索系列為風味導向系列,以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風味 (雪莉、波本與煙燻) 為主軸,是高登麥克菲爾高品質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系列作品最完美的引言。

 

2.Distillery Labels (酒廠印記系列)

長遠合作關係的結果。

 

3.Connoisseurs Choice (行家首選系列)

“行家首選”系列開創了新局面,給予許多甚至從未嘗試供應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蘇格蘭所有地區的單一麥芽酒廠一個新的平台。

 

4.Private Collection (私人典藏系列)

私人典藏系列,主推一系列極為傑出且獨特的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其中包含了知名度高或較為低調,甚至是業已關閉的蘇格蘭酒廠。由厄克特家族成員所精挑細選,每一瓶都是獨一無二的上乘之選。

 

5.Generations(世代系列)

享譽聲望、具年份、珍稀且獨家傑作的系列。

 

關於 「生命之樹(Trees for Life)」

      「生命之樹(Trees for Life)」成立於1993年,是一個屢獲殊榮的慈善機構,其願景是在蘇格蘭高地區復育充滿活力的野生森林,為野生動物的繁衍和社區的繁榮提供成長空間。「我們堅信,重建野生環境能幫助我們實現此一願景,」執行長史提夫.米可萊特(Steve Micklewright)表示,「這個願景能豐富此地的地貌景觀、野生動物和以此為家的人們。重建野生環境意味與大自然攜手合作、過程減少人工干預,並將人類活動視為整個複雜系統的一部分:在這個系統中,所有事物都是相互聯繫的。」

www.treesforlife.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