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點指定「3分涼」系列特調,免費加料再送茶樹舒涼棉

生理期女孩炎夏不喝冰也能好清涼

image

▲ 「靠得住」攜手「不要對我尖叫」夏日掀超涼話題,門市點指定「3分涼」系列特調,免費加料再送茶樹舒涼棉

 

      炎夏即將來臨!衛生棉領導品牌「靠得住Kotex」首創市面第一款: 有效舒緩生理期肌膚悶熱不適的「Kotex靠得住茶樹舒涼棉」,上市以來「剛剛好的3分涼」產品定位,成為眾多女性生理期解除悶熱濕黏的首選,並穩居涼感棉市場No. 1。今夏「靠得住」全新升級「茶樹舒涼棉」系列,攜手台灣手搖飲潮牌「不要對我尖叫」打造三款黃金比例「3分涼」生理期創意聯名飲品,5月25日起正式開賣,讓女孩們在夏日遇到生理期也能「清涼」無負擔。

 

       靠得住KotexX不要對我尖叫黃金比例「三分涼」生理期聯名飲品,包括《花梔亂綻三涼開泰四季都靠得住》、《當歸森V到鵝屋的啵啵三檸泡泡》、《Yo!三檸涼涼涼茶ㄣ麻》三款創意茶飲。5月25日至6月20日止,凡到門市大聲說出指定特調名稱,展現無所畏態度,即可獲得免費白玉珍珠加料,以及「靠得住Kotex茶樹舒涼衛生棉 」微涼體驗包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女孩們夏日趕快來體驗會呼吸的3分涼,涼的更持久,擺脫煩悶清涼一夏!     

 

image

▲ 5月25日至6月20日到不要對我尖叫門市大聲說出指定特調,即可獲得免費白玉珍珠加料,以及「茶樹舒涼衛生棉 」微涼體驗包乙份

 

剛剛好的「3分涼」全新升級「茶樹舒涼棉」,首創冰絲表層,涼的更持久!     

      生理期遇到炎炎夏日,悶熱與不適感又上一層,總讓女孩很辛苦。「靠得住Kotex」全新升級版「茶樹舒涼棉」,首創在生理用品上採用同規格冰絲表層天然纖維材質,提升棉片表層舒適透氣度,藉由冰絲纖維表層會呼吸的透氣孔,快速導出悶熱濕氣,搭配微涼舒爽配方與天然茶樹精油,進一步提升「剛剛好的3分涼」持久度,溫和呵護女孩私密健康。同系列產品有23cm一般日用、26cm日用量多、28cm一般夜用、35cm夜用量多,還有推出14.5cm及17.5cm的護墊,全方位「剛剛好的3分涼」,呵護女孩們因不同身形與流量生理期與平日的多元需求。

 

跨界聯名潮飲「不要對我尖叫」,三款生理期創意茶飲「3分涼」登場

      「靠得住Kotex」全新升級版「茶樹舒涼棉」系列產品首度跨界聯名台灣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以涼度固定「3分涼」、甜度「3分糖」的黃金比例,打造三款生理期完美的貼心飲品—《花梔亂綻三涼開泰四季都靠得住》、《當歸森V到鵝屋的啵啵三檸泡泡》、《Yo!三檸涼涼涼茶ㄣ麻》,讓女孩們在夏日遇到生理期也能「清涼」無負擔。

 

《花梔亂綻三涼開泰四季都靠得住》

      即是梔花四季春茶,天然梔子花香,湯柔花香甘甜,帶著三分涼的溫度,喝起來茶韻飽滿,清口順心。售價:M40元、L50元。

image

▲ 「花梔亂綻三涼開泰四季都靠得住」,售價 M40元、L50元

 

《當歸森V到鵝屋的啵啵三檸泡泡》

      以現熬的冬瓜露、新鮮的葡萄柚汁與百搭的檸檬原汁,最後加進爽口清涼的氣泡水,形成酸酸甜甜多層次口味的氣泡飲,十分適合夏季任何時候品飲。售價:M60元、L70元。

image

當歸森V到鵝屋的啵啵三檸泡泡」,售價 M60元、 L70元

 

《Yo!三檸涼涼涼茶ㄣ麻》

      以新鮮葡萄柚汁和檸檬汁搭配,再加入檸檬片點綴,最後再倒入氣泡水,口味清爽迷人,同時補充了滿滿的維他命C,「三分涼」也為真正的清涼,即是一年四季都「涼」的剛剛好,是最適合今年夏季的神級飲品。售價:M60元、L70元。

image

▲ 「 Yo!三檸涼涼涼茶ㄣ麻」,售價 M60元、 L70元

 

無所畏指定點「3分涼」特調,免費加料白玉珍珠!

      「靠得住Kotex」除了為女孩們迎夏推出全新升級版「茶樹舒涼棉」系列產品,還要與「不要對我尖叫」一起貼心為女孩們解悶,5月25日至6月20日止,只要至全台「不要對我尖叫」門市,大聲說出並指定點黃金比例的生理期聯名飲品,《花梔亂綻三涼開泰四季都靠得住》、《當歸森V到鵝屋的啵啵三檸泡泡》和《Yo!三檸涼涼涼茶ㄣ麻》任一飲品,即可免費獲得白玉珍珠加料,以及「靠得住Kotex茶樹舒涼衛生棉 」微涼體驗包乙份。女孩們一起夏日清涼靠得住,放鬆迎夏更舒適吧!

 

      全新升級「Kotex茶樹舒涼棉」已於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PChome、momo、蝦皮等通路上架販售。(*詳細促銷方案內容與期間須以通路公告為準;商品零售價格皆由通路獨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