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 by Derrick Adams

#TiffanyAtrium #TiffanySustainability #TiffanyAndCo  @TiffanyAndCo

 

      Tiffany & Co. 宣佈推出為發揮社會影響力為目標的平台 Tiffany Atrium,為傳統弱勢社群帶來更多機會。平台的使命在於以承諾、領導及學習的形式,帶出創意、教育及社區三大要素,推動珠寶業界的多元共融。「Atrium」這名稱啟發自 Return to Tiffany® 心形飾牌項鏈,有「心」和「房間中庭」的意思。

 

      Tiffany & Co. 行政總裁 Anthony Ledru 表示:「我們滿懷興奮推出 Tiffany Atrium 平台,為我們繼續探索多元、平等和共融的領域提供立足點。Tiffany & Co. 肩負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的重任,而 Tiffany Atrium 讓我們精簡當中所需的過程。」

 

      品牌為 Tiffany Atrium 面世誌慶,與致力建設社區的美國視覺藝術家 Derrick Adams 共同設計原創藝術作品《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成為 Tiffany Atrium 標誌的藍本。作品將於 7 月 27 日至 8 月 10日於網上藝術交易平台 Artsy 進行拍賣,收益全數撥捐 The Last Resort Artist Retreat,此藝術家據點由Adams 於家鄉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創辦,專門為黑人藝術家及文化工作者提供修復身心靈的體驗。

 

image

 

      Tiffany Atrium 的其他活動將於秋季展開,以教育元素為主題,屆時 Tiffany & Co. 將提供更多機會,支持學生及機構的長遠成長及發展。即將推出的項目包括:

 

•Tiffany & Co. 學徒計劃:LVMH 的 Métiers d’Excellence Institute (ME Institute) 及紐約州技工學徒計劃 (New York State Craft Apprentice Program) 將推選八位學徒,於品牌不同主要部門輪崗工作,為期兩年,主力招聘多元種族及弱勢社群,提供廣納賢才的機會。

 

•Tiffany & Co. 與美國傳統黑人大學 (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HBCUs) 合作:
為指定傳統黑人大學創意藝術及傳訊學科的學生提供教育及工作機會,包括:

 

  • 與 Shawn Carter 基金會及 BeyGOOD 合作,承諾向 About Love 獎學金計劃撥捐 200 萬美元。 
  • 與Harlem’s Fashion Row合作,全力支持於北卡羅萊納農工州立大學 (North Carolina A&T University) 舉辦的HFR ICON 360傳統黑人大學高峰會,活動銳意革新北美各間傳統黑人大學的藝術及時裝課程。

 

       此外,Tiffany & Co. 將切合 Atrium 的社區元素,致力聯繫員工、學生及非謀利組織領袖,以推動和弘揚共同價值觀以及對推動現今世界進步的承諾。平台將於來年繼續與Free Arts、Ali Forney Center及 Lower East Side Girls Club 等非謀利機構無間合作。

 

      Tiffany Atrium 將與環球創作人才及機構延續重要合作及投資關係,為弱勢社群帶來更多機遇,品牌深感未來責任重大,矢志推動業界平等共融。

 

歡迎登入www.Tiffany.com/sustainability,掌握 Tiffany Atrium 的最新動向。

 

關於Tiffany & Co.

國際奢華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由 Charles Lewis Tiffany 於 1837 年在紐約市創立,成為優雅氣質、創新設計、精湛工藝及非凡創意的代名詞。

 

Tiffany & Co. 及其附屬公司於全球各地擁有逾 300 間專門店,聘用逾 14,000 名員工,負責設計、製作和行銷珠寶、腕錶及奢華配飾。近 2,300 名巧手工匠負責於品牌各工坊切割 Tiffany 鑽石和鑄造珠寶,矢志秉持品牌的超卓品質。

 

Tiffany & Co. 多年來恪守負責任的營運方針,堅決維護自然環境可持續發展,並以多元共融為優先政策,矢志造福品牌立足的社群。歡迎瀏覽 tiffany.com,了解關於 Tiffany & Co.  的詳細資料及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tiffanyandco #TiffanyAtrium #TiffanySustainability

 

關於Artsy

Artsy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網上藝術品交易平台,讓藏家發掘、選購和出售頂尖藝術家的美術作品。平台與全球過百個國家的 4,000 多間藝廊、拍賣行、藝術博覽及機構連繫,匯聚全球 190 多個國家數以百萬計的藝術收藏家及愛好者,憑藉行業尖端科技,以安全穩妥的方式連繫世界各地的供求雙方,令選購藝術作品變得簡便、透明和流暢。Artsy 於 2012 年面世,總部設於紐約市,並於倫敦及柏林設有辦事處。

 

圖片說明   

圖片 

圖片說明  

 

imageimage

 

 

Tiffany & Co. 與致力建設社區的美國視覺藝術家Derrick Adams 聯乘設計原創藝術作品《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成為 Tiffany Atrium 標誌的藍本。

 

image

 

Derrick Adams 原創藝術作品《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

 

image

 

Derrick Adams 精心設計《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