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攜手台灣大車隊 「手機刷卡機Tap to Phone」上線

 

      無現金支付消費已成防疫時代新趨勢,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攜手55688集團推出「手機刷卡機Tap to Phone」創新金流收款服務,即日起消費者搭乘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或使用55688代駕服務,只需將手機或實體信用卡感應具近距離無線通信(Near-Field Communication, 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即可快速完成付款,無現金、無接觸的支付體驗再升級。

 

      中國信託銀行與55688集團合作,在全臺超過5,000輛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與2,000位55688代駕司機所配備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中國信託「手機刷卡機 Tap to Phone」APP,優化車資收付款流程;司機免安裝實體刷卡機,以手機即可輕鬆收款,乘客則享有多元且便利的付款選擇,除實體信用卡感應付款,亦可透過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及智慧手錶等感應式行動支付進行付款。

     

      「手機刷卡機Tap to Phone」服務與亞太地區支付服務系統領導廠商Soft Space公司技術合作,執行長Joel Tay表示,Tap to Phone技術能夠應用於計程車資付款,且落實在日常生活的支付應用場景中,說明非接觸式付款仍具有龐大的潛在應用可能性。此服務亦通過國際組織L3、EMV、PCI cPoc認證,交易全程採安全加密機制,具多層資訊防護,收款方無法存取信用卡資訊,確保消費者交易安全。

 

      中信銀行同步開放其他行業別申請「手機刷卡機Tap to Phone」服務,商家無需添購任何刷卡機設備,只要有收款交易,皆可與中信銀行合作導入此服務。向中信銀行完成收款申請程序後,只需持有具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至Google Play下載「中信行動刷卡」應用程式,即可開始向消費者收款,且同步支援分期付款或中信紅利點數折抵。

 

      為方便商家查詢每日收款紀錄且配合無紙化政策,中信銀行以簡訊、電子郵件或QR Code方式提供收執聯,商家免保存簽單,降低管理風險及成本。中信銀行看好「手機刷卡機Tap to Phone」金流收款服務,可協助大眾以便利、安全、環保的方式,快速完成收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