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歐陸經典新食尚 預付再送波士頓龍蝦半隻

 

image

 

      台北慕軒飯店2樓的義大利餐廳GUSTOSO, 倚著最美的欒樹林蔭大道,以低調、不打擾的待客之道創造全新用餐體驗。即日起可預訂限量聖誕節套餐,融入冬季經典元素並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舌尖上的美饌新體感。每套2,880元+10%限量套餐須採預定,提前預付訂金再送半隻波士頓龍蝦。GUSTOSO訂位專線02-7726- 9099

 

      主廚蔡鎮推出富有歐陸情懷的聖誕節限量套餐,首推開胃小點使用源自於法國南部純淨海域的名蠔喬瑟芬牡蠣,入口滑順飽滿,帶著綿延回韻的鮮甜滋味,開胃菜則善用冬季經典的紅酒燉洋梨與日本香煎帆立貝組成沙拉,佐以爽口的法國香檳酒醋醬汁做提味,湯品奶油南瓜黑松露濃湯則以南瓜搭配時令蔬菜、黑松露燉煮而成,入口醇厚富有層次。進入Primi piatti在義大利又稱之為「第一道菜」,是享用主菜前一道以米、麵食為主的料理。節慶氛圍的蝴蝶麵與色系討喜的粉紅醬,搭配焗烤過的炭烤北海道生食干貝與酥炸火雞皮,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一道主食。

 

      主菜可選擇8盎司美國爐烤肋眼牛排,主廚特選油花均勻分佈、肉質軟嫩的PRIME肋眼部位,添加馬爾頓海鹽與辛香料爐烤而成,佐以用紅酒、牛大骨、蔬菜搭配香料熬煮的濃紅酒醬汁,肉質因油脂豐厚入口軟嫩、肉汁飽滿。喜愛吃海鮮的民眾則可選擇有澳洲國寶魚之稱莫瑞鱈魚。莫瑞鱈魚口感接近圓鱈,肉質Q彈細緻且具豐富膠質,入口味甘且帶有淡淡甜味,是此次不可錯過的限定料理。最後搭配時令的大湖草莓與香草卡士達做成冬季草莓千層,酥脆可口帶有奶香的外皮搭配微酸的草莓,正合適為節慶完美收尾。

 

image

地址:慕軒飯店 10685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2F GUSTOSO義大利餐廳 T: +886 2 7726 9099 www.madisontaipei.com

 

 

image

節慶焗烤北海道干貝火雞蝴蝶麵

 

image

▲(右)爐烤極佳級美國肋眼牛排8盎司濃紅酒醬汁

 

▲(左)碳烤莫瑞鱈魚8盎司搭蘆筍番紅花奶油醬汁

 

image

▲ 聖誕節限定冬季草莓千層

 

 

 

關於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為台灣建築業龍頭國泰建設(2501.TW)旗下新事業體,自2013年7月首家據點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合意登場,目前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第一個自創品牌HOTEL COZZI和逸飯店已開設五個據點,為交通便利、深受國內外商務人士喜愛的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鄰近華山文創園區、文藝氣息濃厚的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以戶外親子同樂著名的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還有位處高雄精華地段,能眺望港灣風景的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第二個自創品牌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於2014年創立,以紐約上東城為模範所打造的都會商務飯店,風格低調奢華擁有GUSTOSO義大利餐廳及URBAN331威士忌酒吧。2018年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首度以飯店管理顧問之姿,與全球最大飯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合作打造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同年12月於台北市中心閃亮問世。2019年4月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與美國卡通頻道攜手合作,結合頻道中超人氣的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和熊熊遇見你三部卡通中的明星,打造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主題旅宿體驗。2020年於桃園高鐵特區推出以海洋為設計元素的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為匯聚奧秘、浪漫、冒險、熱情、歡樂等元素打造的國際觀光飯店新指標,同年亦開啟台灣首家與日本倍樂生合作、以海洋探險為主題的「巧虎夢想樂園」,園區內六大場域結合不同教育目標,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欲知更多飯店詳情,請上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官網www.cathayhotel.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