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iffany很榮幸於愛情喜劇片蒂芙尼的禮物(Something from Tiffany’s)中擔任要角,影片即將於今日在Prime Video全球同步上映。電影由美國女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加拿大女星(Shay Mitchell)、美國男星肯德瑞克山姆普森(Kendrick Sampson)與美國女星賈維希雅萊絲莉(Javicia Leslie)連袂演出。改編自暢銷作家梅麗莎希爾的小說,由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與製片勞倫諾伊斯塔特(Lauren Neustadter)共同製作。電影講述了瑞秋(柔伊德區飾)的平淡生活因一枚本應送給別人的訂婚戒指而被顛覆,她突然意識到與男友的感情並非心之所向,進而透過這枚戒指引導,逐步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

 

      片中部分場景於Tiffany專門店拍攝,而品牌經典的Tiffany Setting鉑金六爪婚戒貫穿整部電影,擔任推動劇情發展的重要元素。自1886年起,Tiffany Setting鑽戒誕生,採用著名的鉑金六爪鑲嵌法,成為全世界第一只將鑽石托高於戒台之上的鑽戒,完美的金屬鑲爪將鑽石高高托起,使光線得以完全進入,無暇的完整光芒造就出無可比擬的極致璀璨,從此奠定了訂情戒鑲嵌的國際標準。130多年以來,Tiffany Setting從未改變過設計,已成為情侶間愛與承諾的經典象徵。

 

      電影中除了珠寶作品外,Tiffany經典藍盒同樣於電影中穿插,小藍盒再次改變了主角的命運。整部電影洋溢著濃濃的佳節氛圍,讓人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溫馨浪漫。

 

蒂芙尼的禮物(Something from Tiffany’s)即將於今日Prime Video上映。

 

 

正式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u8oySXNTk&t=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