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2023賀新春1/20熱鬧登場!

 

      由LINE GAME與日本WonderPlanet Inc.共同合作的消珠策略RPG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將從(1/20)的新年連假期間開始到2/10為止,展開為期21天2023賀新春特別活動。在本次的賀新春活動中,除了登入就贈送2名紀念角色,以及最多總計300次免費轉蛋的豐厚禮物外,還有大量紅寶石獎勵可以領取,更會為部份角色開放既有技能上限,讓他們能夠成長至技能等級15的全新境界!

 

      為了讓玩家們能實際體驗這些開放了技能上限角色們的強悍實力,活動中當然也準備了眾多關卡讓大家挑戰。包含『獵人』、『火影忍者』、『出包王女』、『野球長打王』、『鼻毛真拳』等超人氣作品之外,全新動畫現正熱映中的『我與機器子』關卡也會在賀新春活動中來與大家見面!

 

      當然,在舊角色的技能解放與強化之外,為了讓玩家們體驗最強等級的熱血戰鬥,全新「傳說」等級的角色,來自『獵人』的「金・富力士」,以及來自『火影新世代』、『火影忍者』的全新紀念角色「火之意志編織的羈絆 慕留人&鳴人」、來自『出包王女』的「一起迎接新年 西連寺春菜」、「和服公主 娜娜」與『我與機器子』的「機器子」等人都將在各大關卡裡大顯身手!

 

      豐富的豪華獎勵以及帥氣新角色與熱血戰鬥,超熱鬧的2023賀新春活動即將開跑,趕快把握機會參加這場熱鬧盛會,把滿滿大禮帶回家!

 

2023賀新春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1月20日(五)12:00~2月10日(五)11:59

《JUMPUTI HEROES英雄氣泡》遊戲下載連結: https://lin.ee/ZQvlqpp/gmtw

 

image

【圖一】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2023賀新春活動熱鬧登場!

 

 

■   「2023賀新春」特別活動

第二屆英雄氣泡選拔投票名單揭曉,玩家票選最強紀念角色登入送!

      英雄氣泡3.5週年活動時舉辦,由全體玩家票選出最想要的紀念角色-「第二屆英雄氣泡選拔投票」活動正式開票囉!經眾多玩家的投票之後,最終由以下8名角色順利出現,榮登本次「選拔轉蛋」的出場角色!

●  紅屬性:流櫻的覺醒 蒙其‧D‧魯夫、究極美貌 波雅‧漢考克

●  藍屬性:竈門炭治郎&富岡義勇、水瓶座的冰河

●  綠屬性:夜神月&路克、高杉晋助&白夜叉

●  黃屬性:大和、來自地獄的正義使者 鵺野鳴介

 

      在本次賀新春活動中,還會再贈送必中以上8名角色其中一名的選拔獎券。直接入手大家都想要的超強角色的大好機會就是現在,活動期間記得要登入領獎喔!

 

 

登入領取歡慶兔年紀念角,還有最多300次免費轉蛋與超大量紅寶石等你來拿!

      為了慶祝全新兔年的到來,所有玩家在賀新春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時,都能獲得來自『航海王』的紀念角色,以超強電擊傷害稱霸戰場的兔子種純毛族-「月獅子 凱洛特」。並且每天登入時都還有機會出現紀念角色的免費10連抽可以試手氣!除此之外,登入獎勵中也有歡慶兔年的特別10連轉蛋券可以入手。因此總計高達300抽的豪華大放送可以讓人抽到手軟!至於大家最喜愛的紅寶石獎勵,不僅在登入時馬上就會贈送1000紅寶石給大家壓壓驚,還能再從登入獎勵及任務達成報酬分別領取500顆的1400顆,全體總計將近3000顆的紅寶石。部份轉蛋券及紅寶石獎勵有領取時間限制,記得要每天登入遊戲,才能完整帶回這些超好康獎勵喔!

 

 

即刻前往全新活動領取2023紅包,還有分享越多人獎勵越豪華的「好友分享活動」等你參加!

      雖然光是登入遊戲就有豐富到讓人眼花撩亂的眾多獎項可以領取,但也別忘了參加各種活動,把各大獎勵拿好拿滿!只要通關賀新春活動關卡「莉露的紅包」,就能入手必中一名紀念角色的「2023紅包」轉蛋券獎勵。而英雄氣泡LINE官方帳號則會同步舉辦「歡慶兔年賀歲挑戰」活動,只要在1/27之後,於官方帳號內正確輸入拜年吉祥話,就能獲得第二張的「2023紅包」轉蛋券喔!想知道正確的吉祥話關鍵字藏在哪裡嗎?趕快去遊戲內的公告找找看吧!

 

      另外,在英雄氣泡LINE官方帳號中還會同步舉辦「好友分享活動」。只要透過官方帳號中的好友邀請按鈕將活動資訊分享給LINE好友,活動結束後將會隨著達成的分享人數獲得豪華獎勵喔!

●   分享給一位好友:英雄氣泡特別應援獎券x1

●   分享給三位好友:紅寶石x300

 

image

【圖二】2023賀新春好康獎勵整理

 

 

■   2023賀新春特別活動,全新傳說&紀念角色登場!

image

【圖三】2023賀新春傳說轉蛋 – 「金・富力士」

 

 

「金・富力士」➖儘管蹤跡飄乎不定難以找尋,但實力堪稱世界頂尖等級的二星獵人登場!

      十二支的前成員,功績足以升至三星,但仍然讓自己保持在二星的世界頂尖獵人「金・富力士」登場!

 

      必殺技火力直逼620%的超高倍率能夠擊敗一切強敵,再加上吸收對方攻擊UP與受傷時攻擊UP的雙重強化效果能進一步提升輸出。機率性產生彩色染色氣泡的必殺效果搭配能變換出彩色染色氣泡、綠色氣泡的特性,只要有金在戰場上讓串連攻勢變得輕鬆無比!

 

      友情技除了無視屬性的複製友情技效果外,對必殺傷害的強化效果及最高達10萬HP的回復效果更是另人髮指,不論在任何戰場都能發揮強大之處,無愧傳說名號的超強角色降臨!

 

image

【圖四】2023賀新春紀念轉蛋 – 「火之意志編織的羈絆 慕留人&鳴人」

 

 

「火之意志編織的羈絆 慕留人&鳴人」➖超越時空的羈絆的必殺一擊,胸懷火之意志的夢幻組合登場!

     成為火影為目標,以及以輔佐火影為目標的木葉忍者父子,以必殺技螺旋丸開闢道路的「火之意志編織的羈絆 慕留人&鳴人」登場!

 

      最高達到620%的無視傷害減輕必殺技火力驚人,還能對黃屬性角色帶來長達5回合的攻擊&必傷UP效果更是價值連城。再加上對攻擊&必傷UP,及紅色&藍色氣泡彈射擊特性更是將火力再次提升一個檔次!除上述能力之外,特性還能再讓自己於第一回合時追加點按,並幫助黃屬角色縮短高達2顆的必殺氣泡生成所需數。超強進攻能力加上盤面整理能力,讓這對夢幻父子搭擋成為戰場第一線的最強攻擊主力!

 

詳細活動內容以《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今後也請玩家多多支持《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囉!

 

 

image

關於《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 遊戲名稱: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遊戲類型:友情・努力・勝利!策略消珠RPG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支援地區: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上線日期:2019年6月18日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營運商:WonderPlanet Inc.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JUMP 50th Anniversary / © LINE Corporation / © WonderPlanet Inc.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ZQvlqpp/gmtw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 jumputiheroestw (https://lin.ee/2TL9Fn2)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mputiHeroesTW/

❖ 官方網站:https://jumputiglobal.game.line.me/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關於LINE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年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於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消費者與商用服務,積極實現「智慧入口」的願景,讓用戶享有最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