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iffany & Co.宣布南韓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成為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Jimin以其獨特風格和全球影響力著稱,是品牌的完美大使,也將為Tiffany開啓音樂、藝術、文化與珠寶交織的新篇章。

 

      Tiffany品牌行銷暨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表示:「我們非常歡迎這位擁有多樣面貌的巨星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Jimin展現了Tiffany的活力、風格和現代感,我們很自豪也迫不及待將於今年春季推出與他合作的廣告作品。」

 

      Jimin因其具辨識度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技和強大的舞台魅力享譽國際,他的創作之旅也不停地演變,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FACE,向世界展示新的創作。作為Tiffany & Co.品牌代言人,Jimin在未來活動中將佩戴具辨識度的Tiffany珠寶作品,展示其獨特造型。

 

image

Tiffany Lock 18K白金與玫瑰金鑲鑽手鐲 NT$415,000

 

image

Tiffany Lock 18K玫瑰金舖鑲鑽石手鐲 NT$1,010,000

 

      Jimin表示:「很榮幸能與Tiffany合作,體現一個對設計、創新和藝術充滿熱情的品牌價值。」

 

      這位全球流行樂巨星將於三月起擔任Tiffany & Co.品牌代言人,首部廣告作品將陸續曝光。

 

@tiffanyand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