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成志業保健電銷舉辦一年一度的春酒晚宴,讓公司同仁嗨翻天。這次特別邀請【鼓魂鈦鼓】藝術團隊表演,表演成員來自戲曲、國樂、武術等各種藝術領域,精湛與創新的理念,與康成志業聚焦創新的文化相輔相成。

 

      春酒當天精彩的表演節目,整場營造出輕鬆愉快的氛圍,「同腳同手」團體遊戲,更是讓同仁在遊戲中互相配合,讓同仁了解團結就是力量,並增進交流和革命情感。「金頭腦傾聽」遊戲,從遊戲中考驗大家超強傾聽力…像這些活動和遊戲,寓教於樂,好玩又刺激,讓大家欲罷不能嗨翻天,也進一步增強了公司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堅信讓同仁愉快,客戶才會愉快,所以特別注重同仁的權益與情緒管理,這也是康成志業成為業界長青樹的主要原因。

(春酒晚宴大合照)

 

 

康成志業的“最友善消費模式” 引領電話行銷新紀元

      康成志業總經理分享了公司的最新成果,表明公司實行「最友善消費模式」已經第五年,在完善的電話行銷培訓下,業績每年成長20%以上。今年兔年更立下了業績成長50%的高標準成長率,期待亮眼的表現讓康成志業成為領先同業的佼佼者。春酒活動推出相當豐富優渥的獎項,所有員工人人有獎,代表公司對於每一位同仁的重視,也讓大家在春酒活動開心愉快嗨到最高點。

 

春酒盛會成功舉辦,康成志業展現全員合作精神。

      康成志業的成功舉辦春酒活動,歸功於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公司高度重視此次活動,提供了充足的資金和支持,並且在籌備工作中也積極參與。而電銷同仁們也表現積極,熱力揮灑,跳出充滿活力、自信的舞蹈,讓春酒活動成為一場精彩的盛會。參與活動的電銷同仁們表示,非常感謝公司這次的犒賞,提供了豐富多樣的獎項,讓每位員工都感受到公司的重視和感謝。

 

康成志業持續關心同仁福利,打造幸福企業文化。

      除了春酒活動,康成志業在平日的工作中也不斷照顧同仁的健康和幸福。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旅遊補助、節日禮品等等,讓同仁感受到企業的溫暖和關心。康成志業的電銷業績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成績,不斷推陳出新,不斷開拓市場,成為了電銷產業的長青樹。公司相信,同仁是企業的核心,只有讓同仁擁有一個幸福和舒適的工作環境,才能激發員工的最大潛力,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康成志業將繼續堅持聚焦自己核心的策略,採取單一通路專攻保健電銷,持續優化幸福企業文化,不斷地推動優質企業文化,並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所有消費者創造更多的價值和體驗。

 

image

各組同仁爭先恐後地登台表演,加碼演出精彩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