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在台灣,人們對麵食情有獨鍾,以真材實料為主打的二鬼麵舖,為了提供食客們細膩的味覺享受,使用新鮮食材燉煮,包含入湯底的牛小排、特色口味「青麻」中的青花椒,還有數10種中藥和辛香料調製出的麻辣精華,都是每碗麵令人銷魂的關鍵。

 

      二鬼麵舖江翠店店長林哲宇表示,二鬼麵舖湯麵的湯頭有豚骨、清燉牛骨、靑麻、麻辣4大類,其中以青麻與麻辣最受顧客追捧。林哲宇指出,麵舖非傳統的死辣,不會因過度的辣味而嚐不出食物味道,反倒吃起來有點中藥香氣,麻麻微辣的香氣讓人覺得相當舒服,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民眾來說接受度很高。

 

      受歡迎的品項包括麻花担担麵跟辣子雞麻麻麵,前者用自製椒麻油、花椒搭配芝麻醬,香氣逼人;後者使用青花椒與花椒,兩種不同的麻,配上香煎雞腿,回味無窮;麻辣跟青麻的湯頭,前者麻辣雪花牛用牛大骨熬製、牛小排等食材一起熬,濃厚滋味入喉回韻,後者青麻雪花牛用蔬菜取代牛骨熬製湯頭,清甜的蔬菜湯喝起來甘甜清爽無負擔,與青花椒搭配得相得益彰。

 

      另外,炙燒黑牛雪花拌麵以燈籠椒、花椒、朝天椒與青花椒爆炒的麻辣口感,加上自製花椒牛油,炙燒牛肉片拌著蔥絲入口,味道爽口;不讓麵類專美於前,碳香牛肉燒飯使用台梗九號米烹調出的米飯,口感彈Q飽滿,加上口感極佳的嫩牛肉,再淋上獨家醇厚醬汁,在二鬼麵舖菜單上點閱率極高。

 

      品牌麵舖飄香多年,即使經過2年疫情也屹立不搖,也養出了一群老饕,其關鍵就在於真材實料。林哲宇說,好的東西,越簡單越為難。開業前,光備料就要花上2、3小時,除了用新鮮牛大骨與牛小排熬湯,麻辣調味中的辣椒與青花椒,也都是自己炒出來的;麵條則是採純手工的拉麵,經過多道工序,才能成就一碗口感彈牙、香氣四溢的麵條;在煮麵過程中,從不使用速成粉料,堅持現點現做,鮮聲逼人,讓每一位食客品嚐出真正的真材實料。

 

 

照片來源:二鬼麵舖

 

官網 http://www.bhutjolokia.com.tw/files/90-1129-5.php?Lang=zh-tw

 

江翠店
電話:(02)8964-12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0: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3號

 

三重店

電話:(02)2973-1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1:00
               (最後收客至20:30止)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1號(捷運台北橋站旁)

電話:02-2910-0979

 

大坪林店
AM11:30-(收客至14:00止)
PM17:00-(收客至20:30止)
(星期六公休)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7-1號2樓

 

台南南科店

電話:(06)585-6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21:00(最後收客PM20:30)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龍目井路85號

 

宜蘭店

電話:(03)9365599

營業時間:11:00-21:00(收客至20:30止)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7號

 

宜蘭羅東店

電話:(03)9550600

營業時間:11:00-21:00(收客至20:30止)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93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