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搶先上線 全新版本歌曲「超級高難度」

海莉貝利演技太精彩 閻奕格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眼睛一亮直接跪著聽

image

▲ 《小美人魚》中文版電影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單曲封面

 

      華特迪士尼歡慶100週年的經典鉅作《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將於5月25日(四)暑期第一檔搶先美國全台中英文版大銀幕登場,預售票亦將於明日(5/12)正式開賣!今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為華語美聲天后閻奕格領銜擔綱,由她獻聲的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單曲,將於5月12日明天搶先全面數位上線,全新版本歌曲令她大呼「超級高難度」!她也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直稱眼睛一亮直接跪著聽!

 

      出身於音樂世家的閻奕格以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並創下五戰五勝的紀錄,一戰成名的她更獲得「閻羅王」的封號,並奪得《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總冠軍,曾入圍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演唱獎,以及流行音樂類最佳新人獎,除了發光發熱的歌唱生涯,她也演出音樂劇及舞台劇,扎實且強大的表演基底,因而雀屏中選擔任愛麗兒的中文配音實至名歸。

 

      和女主角海莉貝利一樣,閻奕格也表示小美人魚是她從小到大最愛的迪士尼公主,所以試唱時使出「300%」的全力,謙虛的她接到獲選通知時依然不敢相信,令她深感非常幸運及感恩;但她也直呼這次全新版本的歌曲真的是「超級高難度」,是遠較原版規模更為龐大的編制,而且所有能夠飆高音的部分全都要飆上去,長音甚至還拉到快暈倒,但也讓她唱得很過癮,而且她也大讚海莉的版本「很有勇氣」,和原版的唯美大相徑庭卻各有千秋。

 

image

▲ 《小美人魚》中文版主角公佈 美聲天后閻奕格領銜擔綱

 

      她也分享自己第一次看原版《小美人魚》時也想當美人魚,長大後開始潛水也算一種「美夢成真」;小時候對於愛麗兒為愛犧牲一切大為感動,長大後才看到她堅定的一面。另外,更大格局和真人卡司也讓她讚不絕口,尤其是女主角海莉貝利的精湛演技,讓她看到目不轉睛,甚至笑說配音時看到太入戲,以致於忘了開口講台詞,也大呼新版的張力又更大了,讓女孩和男孩們有更多想像空間。而說到配音的最大難題,除了要拉超長音,同時還要精準搭配嘴形忽快忽慢的速度,不過她也胸有成竹地説希望能和英文原版一樣震撼!

 

      被問到用一句話形容《小美人魚》,閻奕格大讚這是一部滿足所有感官的電影,視覺色彩和演技歌聲都棒到沒話說,還向觀眾打包票一定會看到哭爆!談到擔任愛麗兒中文配音,她直稱「真的是美夢成真,且仍不忘再度讚揚海莉貝利:「讓你眼睛一亮,要跪著聽!」希望大家也一樣喜愛中文配音版,兩個版本都進戲院刷爆!《小美人魚》將於5月25日(四)暑期第一檔搶先美國全台中英文版大銀幕登場!

 

《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花絮大公開

 

《小美人魚》預售票資訊頁: www.disney.com.tw/littlemermaid  (5/12 13:00 網頁正式開啟)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官方系列商品現已上架,立即到 shopDisney選購,與愛麗兒一起探索海底世界。

image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