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依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全球整型案例,最新數據顯示 2021年全球美容整型熱門排行,最受歡迎的手術類前五名依次為:抽脂、隆乳、雙眼皮、隆鼻和腹部整形;而最受歡迎的非手術類前五名則分別為:肉毒、玻尿酸、除毛、拉皮、消脂。

 

      值得注意的是抽脂已超越隆乳、成為全球最熱門整形手術的可能原因,除了現代人飲食熱量攝取過多、生活壓力大及作息不正常,各種容易導致肥胖體態進而需要精雕改變外,亦有可能是越來越多人願意接受藉由抽脂回填胸部的自體脂肪隆乳,來取代傳統的假體植入隆乳手術。

 

不是假奶!只是把脂肪移到了對的地方!

      在眾多隆乳技術中,自體脂肪隆乳是最自然且真實的,藉由抽取其他身體部位的脂肪再注入胸部組織,達成抽脂、隆乳二合一的成效。優點是隆乳材質靠自己,不僅降低感染風險,胸部還會隨著未來體重增加而變大,是近期隆乳客戶的首選。

 

image

 

觸感自然且柔軟 關鍵缺點是什麼?

      但即使看似如此完美的技術,會不會有甚麼缺點呢?首先,客戶的體脂率必須達到一定數值才有效。再者,每次升級的罩杯大小有限,尤其自體脂肪隆乳多半是以上胸為豐胸重點、且脂肪不像假體自成半圓體或水滴型,因此若需要創造豐滿且巨大的效果,除了受限於客戶能自己提供的材料多寡之外,更考驗主刀醫師對於女性體態與胸型的絕對美感。

 

      為了突破限制,醫美市場上研發了一款技術稱作「雪乳注射法」,此技術以微針注射,不僅傷口隱痕、恢復期快,還能以360度全方位調整胸型,有別於以往只著重在上胸的自體脂肪隆乳,且透過多層次填補胸部組織,達到補量、補型、從修飾乳溝集中度,到外擴、修飾副乳等等,並可搭配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PRP,提高脂肪存活率,使術後隆乳效果更有感。

 

自體脂肪隆乳興起 市場最安心的選擇

      身為豐胸專家、亦是緻妍國際醫美診所主刀醫師黃星諺提醒民眾,接受雪乳自體注射隆乳需等候3至6個月後胸部才會比較穩定,這段時間可多補充蛋白質、膠原蛋白,並避免抽菸、喝酒、熬夜、且不需要刻意減肥。未來等脂肪生長好之後,即使不小心嘴饞吃胖,胸部也會跟著變胖。總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術前和醫師團隊溝通,才能制定最適合自己的隆乳計劃。

 

image

 

 https://lin.ee/4tb09EF  (官方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