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主辦坎城午宴 為非洲兒童教育和安全籌募資金

image

MONTBLANC與德國超模Toni Garrn聯合舉辦坎城年度午宴,為此活動提供贊助改善非洲兒童的生活。

 

      坎城影展期間,MONTBLANC與德國超模兼演員Toni Garrn於法國昂蒂布角的伊甸豪海角飯店(Hotel du Cap-Eden-Roc),聯合舉辦第9屆坎城年度午宴,並為此活動提供贊助,共襄盛舉。活動收益將用於資助AMEND在非洲推動的減少兒童道路交通事故計劃,以及Toni Garrn Foundation在非洲倡導的女童教育計劃。

 

image image image

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齊聚一堂:(左起) Jon Kortajarena、Sara Sampaio、Alessandra Ambrosio。

 

      來自電影、時尚、音樂、藝術和國際慈善界的嘉賓齊聚一堂,共同支持這兩個組織推動的重要工作—改善非洲兒童的生活。與會來賓包括西班牙模特兒兼演員Jon Kortajarena、葡萄牙知名模特兒Sara Sampaio、巴西超模兼演員Alessandra Ambrosio和義大利女演員Sveva Alviti等人。

 

image

MONTBLANC提供藝術贊助系列致敬佩姬古根漢限量款888書寫工具進行拍賣,資助教育計劃。

 

      主辦單位MONTBLANC與Toni Garrn,和與會嘉賓一起享用豐盛的午宴,隨後並舉辦了一場拍賣會,其中一件特別的拍賣品是MONTBLANC致敬二十世紀偉大慈善家兼藝術贊助人的佩姬古根漢(Peggy Guggenheim)限量款888書寫工具。MONTBLANC根源於書寫文化,並致力於啟發人們發揮潛能,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同時支持世界各地推動的讀寫教育計劃,以改善兒童的生活。

 

關於MONTBLANC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MONTBLANC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品牌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為了那些努力在世界留下印記的人們提供支持,是MONTBLANC不變的承諾之一,也因此MONTBLANC在全球各地推動教育計劃並舉辦各項活動,以期能啟發人們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