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尻洗周遭所有人 小珍展現霸氣喜劇天份

image

 

      今夏最敢「性」浪漫喜劇【珍愛硬起來】即將於7月28日(週五)在台上映,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不計形象的發揮,讓電影在北美獲得亮眼的票房成績,4,135萬美金的表現也是2019年來票房最高的限制級喜劇,僅次於當年由同導演吉恩斯普尼執導的【好小男孩】。在爛番茄電影評論網上,【珍愛硬起來】也獲得觀眾評分高達87%,證明小珍的大尺度喜劇天份遠遠超過大家的想像,而顯然她也非常享受這次的瘋狂演出:「我想是時候大家放輕鬆好好笑一場了,要在這種喜劇裡完全不冒犯別人是不可能的,這次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一定會被我好好的尻洗,不客氣!」

 

image

 

      改編自真實發生的荒唐事件,曾經擔任過【我們的辦公室】編劇的吉恩斯普尼,某天在徵才網Craigslist上發現一則令人噴飯的請求,居然有恐龍家長在尋找年輕女子來誘惑他們內向的處男兒子,希望能幫他「登大人」脫離宅宅的生活,而且酬勞非常的驚人。笑到不能自己的吉恩斯普尼,當下就決定著手製作這部電影,並把劇本給他的好友珍妮佛勞倫斯看,「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劇本,能夠演一部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真的很酷,電影裡有好多充滿『趣味』的戲,還有一堆荒謬的對話,拍攝的過程好好玩喔!」珍妮佛笑道。

 

      對於塑造電影中辛辣肉食女的角色,導演吉恩提到:「小珍是一個充滿能量的瘋狂女人,甚至帶有一點侵略性,我們很喜歡她有點男子氣的個性,但有時候真的有點恐怖,我們都很怕她!」飾演電影中處男的演員安德魯費爾德曼也補充道:「小珍總是會嘗試一些我們老百姓不敢做的事情,那些我光是想到就覺得可怕的事情,就算再過一百萬年,我也還是不敢做她在電影中那些犧牲色相的演出。」

 

【珍愛硬起來】將於2023年7月28日(週五)正式上映。台灣上映版本一刀未剪,級數為輔12級。

image

 

【珍愛硬起來】NO HARD FEELINGS

      由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麥蒂,為了保住她從小長大的房子,找到一則耐人尋味的徵人啟事。一對有錢的恐龍家長,希望能在內向的兒子波西上大學前,找到人來與他「約會」。出乎意料之外,麥蒂發現令人尷尬的波西,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搞定」的。

 

片型:喜劇

導演:【好小男孩】吉恩斯普尼

演員:

【X戰警】系列 珍妮佛勞倫斯

 

台灣映期:

2023 年 7月28日(週五)正式上映

 

【珍愛硬起來】最新預告YouTube連結:

 

【珍愛硬起來】正式預告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