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夏北海岸-中角灣SUP行程可看見美麗燭台嶼和湛海藍天的景色。圖片來源由「范森SUP教學俱樂部」提供(為確保遊客安全SUP體驗路線須視天氣及團隊成員情況決定)

 

      北觀處舉辦的北海岸三灣夏日系列活動「玩夏北海岸」分別在淺水灣、白沙灣以及中角灣三個區域打造一系列刺激好玩的活動。北海岸最棒的衝浪海灣「中角灣」於本次活動推出「海灣極限玩家」,非常適合喜愛水上活動和美麗海景的遊客們!除了與台灣好行合作推出的SUP、衝浪體驗套票外大獲好評外,看海秘境新景點「PLAYER CLUB玩家俱樂部」也於本週8/19登場!「PLAYER CLUB玩家俱樂部」位於中角灣遊客中心2樓,坐擁令人讚嘆的海岸美景。在這個露天俱樂部裡,您可以悠閒地躺在戶外看海沙發上,享受清涼的夏日特調飲品,感受陽光微風的愜意。廣闊的海洋風景仿佛將您帶入國外度假的畫面,讓您能在挑戰水上活動後找到一處輕鬆放鬆的去處。「PLAYER CLUB玩家俱樂部」的營業時間為11:00-19:00,誠摯地歡迎各位玩家前來白天看海晚上看星星,盡情在這片美麗的海灣裡享受片刻的寧靜與美好!

 

玩夏北海岸活動DM

 

      而本次「海灣極限玩家」的玩家套票推出後也獲得許多玩家的好評,套票內容包含SUP或衝浪體驗二擇一、台灣好行一日好玩交通卡、100元周邊店家消費折抵券、玩家俱樂部飲品兌換券!活動套票售價1,199相當於市面水上活動的六折,限額800組售完為止,喜歡享受的夏日水上活動體驗的民眾把握時間趕緊預約搶購。8/31前購買票券並預約完成體驗的旅客,還可另獲得早鳥禮「運動補給組」,補給組內包含了運動水壺與水上運動防水包相當豐富!套票購票連結:https://reurl.cc/8jRLvX(ACCUPASS購票連結)、https://reurl.cc/2LeL0r (台灣好行購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