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La Vie 遇上香檳王Dom Pérignon 全台唯一
香檳王(Dom Pérignon)攜手La Vie by Thomas Bühner 睿麗餐廳完美揉合打造香檳王品酩菜單。

 

      享譽國際的傳奇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Bühner不僅是全德國目前10大米其林三星主廚之一,名列於全世界約130位頂級三星主廚,已為歐陸Fine Dining傳奇指標。此次更是全台唯一攜手香檳王Dom Pérignon打造尊榮品酩菜單,將豪奢、精緻的Fine Dinging文化,傲然綻放於La Vie by Thomas Bühner睿麗餐廳。

 

      Thomas Bühner 積累三十餘年豐厚的美食經驗,於台灣盛大開幕全球首間餐廳「La Vie by Thomas Bühner 睿麗餐廳」,重現其在歐洲著名的「三維料理哲學」,詮釋料理靈魂的三個維度——第一個維度:著重食材各自的純粹天然風味;第二個維度:講究並調整烹調料理手法的過程;第三個維度:全方位延伸連貫每道料理的風味。結合三個維度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風味,並特別邀請來自香港的星級主廚楊展浩(Xavier Yeung)作為行政主廚,共同討論設計餐點,透過味覺詮釋與餐飲哲學,融合東方與西方兩種不同飲食文化的深厚底蘊,為台灣Fine Dining 美食文化帶來全新的味蕾衝擊與感官享受。

 

      此次兩大世界級指標的合作,也是香檳王(Dom Pérignon)首度在台灣以Fine Dining的形式亮相,透過主廚 Thomas Bühner與楊展浩(Xavier Yeung)共同設計的香檳王品酩菜單,靈感取自於香檳王(Dom Pérignon)的「和諧」(Harmony)為題,運用「不是時時刻刻提供,也不是千篇一律,但一定都是最好的。」(Not always, not everything, but always the best.),體現季節是大自然給予的限制,產品的品質來自於大自然的賜予,這些食材透露出它們的來源、生長的環境、成熟的時機,藉由烹飪將它們最棒之處淋漓呈現,希望喚醒客人心中美好的記憶,同時創造難忘的新記憶點,這就是La Vie by Thomas Bühner 睿麗餐廳的餐飲哲學,並貫徹香檳王(Dom Pérignon)和諧精神而匠心打造的香檳王品酩菜單。

 

當La Vie 遇上香檳王Dom Pérignon 全台唯一

傳奇米其林三星主廚Thomas Bühner與行政主廚楊展浩以「和諧」為靈感設計品酩菜單。

 

      行政主廚楊展浩(Xavier Yeung)與其團隊表示菜餚的設計並非僅模仿香檳的風味,而是彼此互相支持相映成輝,來更加完美的提升,彰顯每一道菜餚與香檳王(Dom Pérignon)的特色,其中以AIR命名的第一道前菜運用生蠔、酪奶、香檬、聖米歇爾淡菜、芹菜根與蘋果酒,搭配香檳王2013年份香檳(Dom Pérignon Vintage 2013),以生蠔的清爽口感伴隨著細緻的香檳一同而下,體會味覺微妙變化的風味,此道搭配也將持續保留於常態性菜單之中,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品嚐到香檳王(Dom Pérignon)與La Vie by Thomas Bühner精湛詮釋的和諧交融!乾杯!

 

當La Vie 遇上香檳王Dom Pérignon 全台唯一

 

香檳王(Dom Pérignon)X La Vie by Thomas Bühner 睿麗餐廳資訊
地點:NOKE 忠泰樂生活(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1樓)
訂位資訊:
https://reurl.cc/K3AqKm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關於香檳王

香檳王(Dom Pérignon)是國際頂尖香檳品牌,曾被葡萄酒大師羅伯特·派克(Robert Parker)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酒款」,香檳王的法文,原指唐貝里儂神父(Dom Pérignon;1638~1715),相傳他是香檳釀造法之發明人,然而在法國大革命時期,一把無名火燒掉其所奉獻的歐維列修道院(Abbaye d’Hautvillers)許多珍貴檔案,目前只留存兩封無甚歷史價值的信件與一些合約簽名,尚不足證明其為香檳發明之父的身分,然而其對香檳區葡萄種植以及釀酒技術貢獻極大,世俗上,依舊稱其為「香檳之父」。

 

關於La Vie by Thomas Bühner睿麗餐廳

Thomas Bühner 在 2018 年夏天將位於德國 Osnabrück 的「La Vie」餐廳關閉後,開始思考餐廳的下一步。走遍世界各地探詢新的餐廳地點,並輾轉旅行到許多國家提供餐飲體驗,也在世界各地不同頂級餐飲饗宴活動擔任客座主廚,從歐洲、亞洲、非洲….希臘、印度、泰國…等,最終決定落腳寶島台灣,將「La Vie」從德國Osnabrück 奧斯納布魯克,完整移植至台北市全新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