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旅行人格?防檢署推出心理測驗提醒回國勿攜帶動植物產品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解封,在家悶了三年的國人終於能夠出國啦 ! 依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1月到7月累計出國人數已超過600萬人次。為了提醒民眾回國時要遵守動植物檢疫規範,防檢署推出「你的旅行人格」心理測驗,只需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測出自己所屬的旅行人格,更有實用的入境動植物檢疫小提醒!

 

※你的旅行人格心理測驗:https://www.cool-style.com.tw/events/APHIA/
 

  心理測驗整體顏色繽紛艷麗,讓人直呼可愛且非常吸睛,測驗最後除了顯示個人旅行人格外,也貼心提醒旅遊回國需要注意的事項,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動植物檢疫規範。

 

  時隔三年未踏出國門,許多出國事宜變得陌生,旅程中沿途血拚,忘了有很多動植物產品是不能帶回臺灣的,或是把機上未食用完畢的蔬果餐點帶下飛機,小心違規攜帶動植物產品入境將處以巨額罰款。

 

      防檢署提醒民眾,出國旅遊固然開心,但遵守入境檢疫規範保護我國的動植物,也是身為好國民應盡的責任喔!千萬別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損失,違規攜帶動植物產品入境最高可罰100萬元!如不清楚相關規定,可以到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官網、Facebook、Instagram或LINE官方帳號查詢。

 

你是哪種旅行人格?防檢署推出心理測驗提醒回國勿攜帶動植物產品

 

動植物防疫檢疫署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