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青鷹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引領恆毅高學力的覺醒

 

      知名教育家歐青鷹於高雄市總圖書館際會廳舉辦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座談簽書會,現場 500 位以上熱愛閱讀的讀者聆聽歐青鷹分享他對教育理念與人生觀的獨特見解。歐青鷹表示,人類文明的發展已超越了動物只為生存的基因設定,在極為特殊的腦聰明和心智慧相互融構所啟發來的一種超演化的進化表現。

 

歐青鷹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引領恆毅高學力的覺醒

▲知名教育家歐青鷹於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座談簽書會活動中與熱愛閱讀的讀者現場合影。(照片/主辧單位提供)

 

      《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的推出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即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新書暢銷冠軍。這本書深刻探討了人類面臨的各種挑戰,以及提供可能的解決方案,為人類的未來提出嶄新的思考和啟發。他的書籍不僅引起了普通讀者的興趣,也在學術界和社會科學領域引起了廣泛的討論和探討。

 

      歐青鷹是AIS 國際教育研究機構的創辦人,28 年投入教育研究與推行精神文明和成功幸福的理念。他認為恆毅高學力的覺醒才是超級人類最重要的特 質,也是 21 世紀人類邁向新紀元的重要元素。因此,在這次新書的篇幅中,他詳細闡述了 21 世紀人類文明的發展趨勢,以及如何透過教育培育出兼具知性與感性、聰明與智慧的超級人類,當然超人不是不會受傷,只是自我修護力超人。他創作這本書的初衷,希望能夠透過文字傳達對社會的關懷、對世界的深刻理想,引發更多人對知識追求的興趣,從閱讀中讀懂自己。社會上不少高層次精英份子都是被書墊高的,只有養成用心閱讀的習慣,才有機會在社群或職場上墊高自己。

 

歐青鷹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引領恆毅高學力的覺醒

▲歐青鷹深談成功與幸福 引發讀者高度閱讀興趣。(照片/主辧單位提供)

 

      作者歐青鷹也同時宣布捐贈簽書會當天收益,以響應高雄市總圖「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書籍捐贈、閱讀的活動。這個慷慨的舉措旨在實踐他長期的教育理想,創造終身學習的環境,讓高雄市居民都能夠擁有更多機會和資源,讓他們的生命更加充實有意義,鼓勵更多人將學習和提升自我視為是一種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

 

歐青鷹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引領恆毅高學力的覺醒

▲知名教育家歐青鷹(圖左二)與參與貴賓於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座談簽書會上開心合影。(照片/主辧單位提供)

 

      閱讀不僅僅是一種知識獲取與充實和思考力的強化創造力的生化,也是一種可為內心帶來平靜愉悅和健康的途徑。它是引導我們墊高自己、走向更美好未來的關鍵,希望它將啟發更多人參與,將閱讀和教育與社會推向更高的理想。

 

歐青鷹新書《超級人類 新文明的誕生》引領恆毅高學力的覺醒

▲許多熱情讀者拿著剛到手的新書上台讓教育家歐青鷹親筆簽書。(照片/主辧單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