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Mi & 多多」、「羽月 & 蕾蕾」、「愛子 & 咪咪」等將於遊戲內登場!

期間限定的《LINE Bubble 2》×『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LINE貼圖免費送給你!

 

      LY Corporation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7)日推出和『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活動囉!由東堂泉創作的『小魔女DOREMI』系列動畫中,描繪了意外變成魔女見習生的春風DoReMi、藤原羽月和妹尾愛子等夥伴們的校園生活,以及她們努力成為可靠魔女的日常點滴。本次合作活動中,『小魔女DOREMI』系列中的角色們「DoReMi & 多多」、「羽月 & 蕾蕾」、「愛子 & 咪咪」、「音符 & 樂樂」、「桃子 & 妮妮」和「小花 & 豆豆」都將化身合作限定寵物在高級扭蛋中登場!還有為了紀念本次合作活動,推出獨家『小魔女DOREMI』系列限定LINE貼圖,玩家只需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即可免費下載。除此之外,本次也將特別舉辦合作登入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內登入滿3天即可獲得合作限定寵物「愛子 & 咪咪」以及各種遊戲道具,參加遊戲內的各種合作活動還可獲得「小魔女DOREMI扭蛋券」來轉高級扭蛋!歡迎各位玩家踴躍參與《LINE Bubble 2》和『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活動喔!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3月8日(五)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1】『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LINE Bubble 2》 x 『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限定LINE貼圖免費送給你!

      為了紀念本次合作活動,於活動期間內,所有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的玩家皆可免費獲得『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紀念LINE貼圖(共8張),一定要把握機會把限定貼圖帶回家喔!詳細貼圖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3月7日(四)22:59

『小魔女DOREMI』系列合作免費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30590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2】『小魔女DOREMI』系列免費合作貼圖登場

 

 

  動畫『小魔女DOREMI』系列的角色們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本次合作中『小魔女DOREMI』系列的角色們「DoReMi & 多多」、「羽月 & 蕾蕾」、「愛子 & 咪咪」、「音符 & 樂樂」、「桃子 & 妮妮」和「小花 & 豆豆」都將化身為「合作活動限定寵物」(※) 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透過達成遊戲中各種合作活動任務所獲得的「小魔女DOREMI扭蛋券」可以用來轉高級扭蛋喔!獲得獎勵的條件等詳細資訊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把握機會讓『小魔女DOREMI』系列的角色們成為你的過關夥伴,一起在遊戲中闖關吧!
※「限定寵物」可以設置在欄位上來製造實用道具,或發動技能來協助玩家挑戰關卡。

【活動期間】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3月8日(五)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3】透過活動獲得『小魔女DOREMI』合作扭蛋券就有機會在高級扭蛋中獲得活動角色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可獲得合作活動限定寵物「愛子 & 咪咪」的登入獎勵活動開跑!

      在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Bubble 2》即可獲得豐富的登入獎勵!只要登入滿3天就可獲得合作角色「愛子 & 咪咪」,登入滿7天還能獲得「導向」道具,此外還有「小魔女DOREMI扭蛋券」和「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作為追加獎勵喔!記得天天來登入!

【活動期間】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3月2日(六)22:59

【獎勵】

・   第1天:泡泡+3

・   第2天:300枚金幣

・   第3天:愛子 & 咪咪

・   第4天:連擊炸彈

・   第5天:更換泡泡

・   第6天:槌子

・   第7天:導向

・   追加獎勵:「小魔女DOREMI扭蛋券」和「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

 

遊戲內可獲得「合作活動限定寵物」和「高級扭蛋券」等道具的豐富活動將陸續開跑!

▼ 可獲得「限定寵物」的活動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DoReMi & 多多(SS)」或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3月8日(五)22:59

【特殊獎勵】「DoReMi & 多多(SS)」等道具獎勵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4】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DoReMi & 多多(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可獲得「小魔女DOREMI扭蛋券」的活動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通過所有關卡即可獲得獎勵!翻到幸運卡片時,也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7日(三)10:00~2024年2月13日(二)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5】通過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預告】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活動獎勵!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13日(二)10:00~2024年2月18日(日)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6】通過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活動獎勵(※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預告】魔法城堡

在活動期間內,從城堡的第一層開始挑戰並通過關卡即可獲得道具獎勵,每通過10個樓層還可獲得特別的道具!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19日(一)10:00 ~ 2024年2月23日(五)22:59

 

【預告】Balloon Pop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擊破活動畫面中吊掛的氣球,就能蒐集星星分數來獲得獎勵。擊破氣球將可以確認星星的分數,每個氣球可獲得的分數將有所不同。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23日(五)10:00~2024年2月28日(三)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7】擊破氣球蒐集星星分數可獲得各種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預告】開心遊樂園

在開心遊樂園中,玩家需挑戰共分為3個階段的關卡,第1階段共5個關卡、第2階段共3個關卡、第3階段共3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過關卡就能獲得活動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2月28日(三)10:00 ~ 2024年3月4日(一)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8】連續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預告】森林音樂會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相對應的活動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3月4日(一)10:00 ~ 2024年3月8日(五)22:59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圖9】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各種道具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歡迎玩家們一起來參加這次《LINE Bubble 2》與『小魔女DOREMI』系列的精彩合作活動喔!

※ 所有活動皆可能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內容,敬請見諒,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Y Corporation

©Toei Ani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款泡泡射擊遊戲,也是超人氣益智遊戲《LINE Bubble》的續作。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其簡單的遊戲操作、多采多姿的任務和關卡,以及在各章節最後登場的魔王關卡,各種值得一玩再玩的豐富遊戲內容廣受各年齡層玩家歡迎。此外,Bubble2也透過在日本及泰國播放電視廣告等方式積極地行銷遊戲,因此Bubble系列遊戲在2023年10月時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7,200萬次。

 

《LINE Bubble 2》與動畫「小魔女DOREMI」系

《LINE Bubble 2》遊戲簡介:

❖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 支援地區:全球

❖ 遊戲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 開發團隊:LINE Studio

❖ 營運團隊:LY Corporation

❖ 版權所有:©LINE Studio

❖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C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本服務的部分業務與Z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共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