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BANNER2  

OSIM 溫馨母親節

 

上傳與媽咪的合照寫下感謝的話

 

立即抽OSIM uAngel天使二變!

 

秀出你的百變媽咪OSIM 天使二變

凡參與活動均可獲得OSIM 500元商品券

 

生活中媽咪扮演了多種角色,肚子餓的時候,媽咪是你的專屬大廚;生病的時候,媽咪又化身為貼心的護士,媽咪多變的角色,總是因應家人的需求而改變。今年母親節,你要如何向你的百變媽咪表達心中的感謝?

溫馨母親節,今年OSIM特別舉辦了百變媽咪,美麗不變網路活動,即日起至2013/5/15()止,只要上傳與媽咪的溫馨合照,並寫下對媽咪的感謝(100字以內),就有機會抽中最新、最夯由鄭秀文代言的OSIM uAngel天使二變 (留言越感人,分享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 ,且凡參與活動均可獲得OSIM $500元商品券!OSIM uAngel天使二變不僅是時尚小沙發,也是全身按摩椅,讓媽媽和自己一起輕鬆享受全身深層按摩!

還再等什麼呢?現在就上傳與媽咪的溫馨合照,將OSIMuAngel天使二變等眾多好禮帶回家!共3次抽獎機會唷!

詳情請上活動網頁http://osimuangel.events.pixnet.net/OSIM 官網www.OS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