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知名作家原田舞葉暢銷作品、同名小說的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確定受邀「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2014 The 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將在本屆電影節中的「台灣之夜」世界首映,屆時本片監製李崗、導演陳慧翎、男女主角何潤東及張鈞甯也將於3月13日出席電影節活動,共同為本片造勢,李崗更開心的表示《只要一分鐘》確定於5月9日全台上映;日本則可望在5月17日於T-Joy院線盛大聯映

 

「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今年邁入第9屆,該影展以介紹來自全亞洲的精彩電影作品為主,今年特別以「台灣」為主題國家,並於「台灣之夜」單元選定首部由台日合作拍攝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做為焦點放映作品,意義非凡!李崗表示,本片也開啟台日未來電影進一步交流合作的契機,是相當難得的緣份。而本片想探討的不僅是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與終生陪伴,也描述女性在職場、家庭間的角色轉變和自我成長課題。

 

《只要一分鐘》是監製李崗繼吉林的月光》後與陳慧翎導演二度合作,也希望藉由她對女性角色的敏銳觀察,拍出不一樣的電影視野。陳慧翎導演表示,張鈞甯表現亮眼,與首度詮釋居家好男人的何潤東有相當多精采動人的對手戲,日方在看過影片初剪後大讚人物情感到位、畫面經營相當細緻,媲美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因此對本片相當有信心!

 

由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賴佩霞、仕凌(MC40)、黃姵嘉聯袂主演的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電影專屬粉絲團已於年前成立,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粉絲人數即突破萬人,近期陸續發佈電影劇照、最新消息及前導海報,預計二月底首支正式預告也將在戲院和大家見面,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電影相關訊息的朋友可隨時上:https://www.facebook.com/minutemore查詢。

 只要一分鐘_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