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每個跑者不懈的堅持,提供最需要的行動力支持。天地合補致力於促進台灣人美麗與健康的生活,提供真材實料的滋補品。再次跨界贊助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事,為參加的跑者加油!

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是國內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歷年來參與賽事民眾過萬,即將於114日開跑!路線的長緩坡道,不僅挑戰體力,更是關鍵部位活動力的嚴苛考驗,在跑完馬拉松之後,保養身體更是需要。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添加遵循古法精心熬製的龜鹿雙寶,滋補強身,從體內根本鞏固跑者的靈活行動力。並加入西方營養科學的葡萄糖胺、鯊魚軟骨及第二型膠原蛋白補充靈活的關鍵成分。且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順口好吸收。為參與此次馬拉松比賽的跑者保養關鍵行動力!

想要持續不間斷的跑下去嗎?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添加珍貴的龜鹿雙寶,支持您跑步中的每一步。參與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的跑者不僅可以到天地合補活動攤位檢測自己的行動力,還能參加趣味遊戲,現場只要能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隨機獲得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及桂格葡萄糖胺奶粉等多項營養補充品,及時補充關鍵營養,保養身體環節,讓每個跑者Keep Ru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