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2019秋季系列推崇展現每個人獨特的美。延續之前設計的〝翻玩量感〞及〝浮誇輪廓〞主題,秋冬系列藉由時裝秀的方式展示藝術品般的女裝,目的是希望在這個快時尚服飾的世代能保有優良的品質、精細技術與匠心工藝。Marc Jacobs在設計時所使用的布料及圖案花樣皆是獨特多變的,同時也展現出專屬品牌的整體一致性。延續秋冬秀場服裝設計,轉變為更為實穿的時裝款式,獻上多樣的圖紋、印花以及材質的洋裝,打造一個優雅的秋冬裝扮。

 

 

條紋

靈感取自於秀款服裝,結合日常時裝設計更改為過膝版本長度,雖然使用橫條紋但腰間做了合身的綁帶設計,長綁帶優雅垂墜在腰後,同時讓腰線勾勒得更加纖細。

 

 

熱帶花卉印花

搶眼的熱帶花卉印花繪製在黑色綢紗上,古典的復古洋裝剪裁和刻意不做滿版印花設計,低調的展現時尚品味。

 

 

 

小花卉圖紋

由義大利紡織廠製作小花卉圖紋,在舒適的棉質府綢上,一筆一筆手工繪製出精美的花卉圖案。香港歌手-容祖兒在演唱會表演時,身穿一襲及地的花卉洋裝搭配亮片披風,展現雍容華貴的氣場。時裝款的設計裙長縮短為膝上,可露出骨感鎖骨的圓領設計,甜美可愛的燈籠袖,腰間繫上絲絨緞帶,將秀場款服裝轉換成輕鬆的日常服飾。

 

 

Polka Dot 波卡圓點

「波卡圓點是我的最愛-不論之前還是現在,甚至永遠,每季系列中總會藏有波卡圓點的服裝設計」—Marc 表示。秋冬將小巧的波卡圓點使用在電力紡(Habotai Silk),搭配上復古的農村式洋裝剪裁,小澎袖和胸前摺飾設計增添了摩登的線條;同材質的圓點腰帶繫上甜美的蝴蝶結,或是簡單打結營造出隨性態度。

 

 

花園小碎花印花

洋溢復古氛圍的滿版小碎花印花,藏有「The Marc Jacobs」字樣的小巧思,荷葉邊小立領拼接象牙白領片,飾有波浪的緄邊,呼應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設計;領口乾燥玫瑰色的絲絨領結彰顯貴族氣息,袖口蝴蝶結繫帶更增添優雅氣質。

 

Marc Jacobs 秋冬設計各樣的印花洋裝,簡單搭配外衫或長版外套,讓秋冬搭配也能輕盈不厚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