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ESTIAIRE DES PARFUMS

時尚訂製香水系列

 

探索巴黎時尚精神的奢華香氛

交織深層巴黎魂的奢華氣息

NTD 9,800

2017.12.01 全新上市

101旗艦店獨家販售

探索巴黎時尚精神的奢華香氛巴黎是世界的時尚之都。只有聖羅蘭先生用前衛、大膽、叛逆、激情、挑戰禁忌、個性鮮明所創造的風格,才最能夠精確地展現巴黎時尚精神。

巴黎女子脫俗不凡的時尚品味與濃烈無畏的性格,既是聖羅蘭先生的摯友,也是他創作靈感的繆思。

 

YSL全新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系列,以五個最具聖羅蘭先生時尚標誌的訂製服設計,和三種聖羅蘭先生大膽運用在高級訂製服、高級時裝和電影戲服創作中的時尚面料來命名。

是對這位最具巴黎代表性的時尚大師致敬,正如聖羅蘭先生從他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開始,時尚便和香水緊密相連。此一系列專為熱愛這種非常深層巴黎魂品味量身定制的奢華香氛。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時尚訂製香水系列揉合珍貴香水原料、頂級香水調香技藝,和當代藝術美感,展現聖羅蘭先生時尚創作的精神與意象。

五個最具聖羅蘭先生時尚創作的經典look,衍生出TUXEDO煙管褲裝、CABAN毛呢外套、SAHARIENNE狩獵裝、CAFTAN異國長袍、TRENCH經典風衣五款時尚香水所組成的穿衣間。

由絲絨、皮革、漆皮三種聖羅蘭先生精準拿捏、大膽創新的時尚面料,演化成VELOURS奢華絲絨、CUIR叛逆皮革、VINYLE前衛漆皮三款時尚香水。

將聖羅蘭先生服裝的別緻特色和精巧剪裁,以香調巧妙地調和,重新演繹其時尚精神,將時裝風格的精髓轉換成時尚訂製香水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