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科技驅動愛情 以薄潤探索愛的世代

 

      科技與愛情之間有任何關聯嗎?在岡本OKAMOTO以獨家技術創造「 0.01、 0.02、 0.03 」數字薄系列商品,帶給消費者無與倫比的美好體驗,證明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來自日本領導品牌岡本OKAMOTO自西元1934年創立至今,將近九十年的品牌歷史締造無數經典商品,從研發出當時全球最薄的「0.03」衛生套,以薄度技術技術創造更符合人類感官體驗、提升性愛品質的產品,證實科技能驅動愛情,讓兩性關係更加美好。

       

      岡本OKAMOTO即將邁入90年,見證從20到21世紀愛情進化史,從早期保守的兩性關係、對性教育充滿隱晦、以及對衛生套的觀念建立在避孕與預防傳染病;直至21世紀主張兩性平等、婚姻平權、愛情自主與性健康。岡本OKAMOTO也因應每個世代愛情觀與性文化的演化,不斷研發創新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以新世代追求「極薄」近乎零距離感的親密體驗,岡本推出「0.01」與「0.02」以PU聚氨酯,前後均一薄度具有透明裸感,在全球刮起一陣超薄旋風,讓岡本成為「薄」的代言人。

        

岡本科技驅動愛情 以薄潤探索愛的世代

 

      隨著21世紀女權意識抬頭,女性勇敢表達對愛情的渴望、追求美好的性體驗不再只是男性的權利,女性也從過去參與性愛被動的角色轉化為積極主動,開始享受愛情的愉悅,希望獲得更多主導權,並表達對親密體驗後的感想。岡本OKAMOTO在產品開發與品牌思維中加入「柔性」主張,順勢再推出極致薄度、澎湃潤感的「0.01RL、0.02RL、0.03RL」超潤滑系列,以衛生套的細緻觸感搭配水感的潤滑液,讓彼此的肌膚觸感在細緻交流中感覺更自然,更能放鬆且更健康的享受「性福」。

        

      X世代的純真告白、Y世代的浪漫追愛、Z世代的勇敢積極,岡本OKAMOTO隨著不同世代愛情觀演繹愛的真諦,運用科技研究符合兩性時尚及愛情的貼身產品,追尋兩性親密的極致感受。

 

      岡本OKAMOTO深信真正的「愛」建立在情感精神上的共鳴,也要具有親密關係愉悅的交流,所以我們傾力打造更多元、新鮮、優質的產品,讓所有消費者能在健康安全的防護下盡情享受愛情的美好。岡本OKAMOTO不斷超越自我,不斷挑戰薄的極限,陪您一起邁向愛的新紀元。

 

 

傳悅國際有限公司|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9168|衛部醫器輸字第031838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0706、017656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2110256號|使用前請詳閱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