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MAN嗎? 型男力大挑戰

NO.1男仕保養品牌 碧兒泉BIOTHERM HOMME

代言人彭于晏,首次現身網路互動遊戲

專注、敏捷、力量,3大型男指標線上等你挑戰

54

                         碧兒泉「你夠MAN嗎?」網路互動遊戲主視覺

      2013年8月8日 上線挑戰

 

 肌肉男、美型男、雅痞男、陽光男.....現代男性越來越懂得展現自己的特色與優勢,型男的類型更是各有風格,然而,什麼是當代優質型男皆因具備的特質? 碧兒泉BIOTHERM HOMME男仕保養品告訴你,身為男人,除了重視外表形象的經營,更應該具備3種特質:夠專注、夠敏捷、夠力量! 隨時隨地維持在充飽電的體能狀態,做事才能展現百分百的專注力,對於生活的變幻沉穩作戰,熱情享受當下每一刻,這才夠MAN!

 

為了讓男人們深刻體驗自己是否具備此3大型男特質,碧兒泉BIOTHERM HOMME特別為其亞洲區代言人、同為大家一致推崇MAN勁十足的彭于晏,拍攝了一支「你,夠MAN嗎?」概念短片,並設計一連串的網路互動遊戲,真實體驗與彭于晏相互較勁,挑戰你的型男魅力!

 

概念短片中,彭于晏以一席合身剪裁的黑西裝,完美詮釋型男Look,如同短片中他所說:「做為男人,時刻都要有型。」相互輝映。劇情以側拍彭于晏日常的工作內容,不論在幕前幕後,展現他如何在生活中的各個細節與面向,都能盡情釋放型男魅力,不但要敏捷、聰明、體貼,還要細緻入微。想要像彭于晏一樣證明你的魅力出眾嗎? 短片後,立即能進入3個互動遊戲,測試你的型男力,和彭于晏一較高下:

 

挑戰1:力量

藉由鍵盤操作的速度和彭于晏拔河,測試身為男人的你夠不夠力。

 

挑戰2:專注

從試衣間出來後的彭于晏,跟進去前有什麼不一樣?找出差異測試你的專注力。

 

挑戰3:敏捷

Cups and balls遊戲大家都玩過,但由彭于晏把關你一定沒試過,試試看你的眼力夠敏捷嗎?

你夠MAN嗎-力量遊戲畫面  你夠MAN嗎-專注遊戲畫面  你夠MAN嗎-敏捷遊戲畫面

挑戰力量遊戲畫面               挑戰專注遊戲畫面        挑戰敏捷遊戲畫面

 

 

完成挑戰後的型男們,想成為和彭于晏一樣大家公認的型男代表,可以上傳自己最專注、最敏捷、最有力,3種不同的風格照片參加投票,展現你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

 

無論你是想要測試自己的型男力,還是想和彭于晏互動較量,體驗玩趣十足的真人互動遊戲,8月8日起,至活動網站http://project.artstudio.net.tw/BiothermHomme_vote/ ,接受挑戰!

                        你夠MAN嗎網路遊戲視覺圖  

                                       碧兒泉「你夠MAN嗎?」網路互動遊戲視覺圖

 

3大風格型男推薦保養系列

專注型男

雙效去油光系列 T-PUR

你專注於你的事業,你專注於你的生活,

碧兒泉專注解決你每個最微小的肌膚問題,

雙效去油光系列,淨除油光汗水,剷除痘痘粉刺,兩大創新成分:掌狀昆布萃取與珍珠岩粉末,能有效抑止油脂分泌,並快速吸收臉部多餘汗水,讓型男只需專注於每個當下,輕鬆擁有全天候的清爽乾淨光采。

(左起)雙效去油光潔顏泥$950, 雙效去油光保濕露$1550, 雙效去油光收斂水$1150

力量型男

活泉多水系列 AQUAPOWER

 力量,是男人的象徵

碧兒泉,掌握水的力量,掌握肌膚保濕的關鍵,

解肌膚的渴,解你對力量的渴

以5000公升礦泉萃取灌注肌膚,一次帶給肌膚深層、長效的保濕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讓型男全天候煥發充滿力量的健康光采。

(左起)活泉多水潔顏露$850, 活泉保濕機能水$1050, 活泉多水保濕凝膠$1450  

敏捷型男

瞬效醒顏系列HIGH RECHARGE

矯捷的身手,機敏的反應,是掌握速度的關鍵

瞬效醒顏系列,瞬間擊退疲倦容顏,補給肌膚能量,

讓忙碌的都市型男24小時展現最佳狀態!

富含漢方人蔘精華,迅速提高肌膚微循環速度,加速疲倦暗沉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讓肌膚明亮有活力。

 (左起)瞬效醒顏潔面慕斯$980, 瞬效醒顏醒顏露$1950, 瞬效醒顏水$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