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舉辦令人嚮往的浪漫峇厘島海灘婚禮、泰國清邁度假婚禮,亦或極具歐美風格的夏威夷婚禮派對,總是所費不貲令人卻步;有鑑於此,萬豪國際集團在台首間直接管理度假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即日起全新推出「2019婚宴專案系列」(平日每桌NT$18,800起),以國際級秘境婚禮概念為特色主軸,集結夢幻戶外教堂證婚、華麗宴會場地、館內人氣場景免費提供婚紗攝影、新娘專屬管家、招牌宴席試菜等一站式完備服務,為所有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巨星等級完美婚禮!

此外,大溪威斯汀亦首次與有婚顧界愛馬仕之稱的 CHIN CHIN婚禮顧問團隊合作,於8月25日(週六)盛大舉辦We Stay In Love讓愛延續‧ 璀璨婚禮體驗派對,攜手蘇菲雅婚紗、Danny’s Flower時尚花藝、SJ Wedding鯊魚攝影團隊等多家婚禮領域相關之專業團隊,隆重打造北台灣最受矚目的度假婚禮聖地,並開放新人報名免費參與,搶先獲知2019全新婚宴專案、尋訪館內特色景點,午間還能品嘗名廚掌勺之主題婚禮午宴與幸運抽獎。當天前五組預訂「璀璨夢幻專案」達20桌並現場付訂之新人,可獲得由La Mer及Bobbi Brown協力贊助的「新婚美妍豪禮」 (價值 NT$30,600)以及4萬8千元蜜月基金,訂席12桌以上並付訂,再送3萬元蜜月基金,報名或詳情請洽 宴會業務部:03-272-5025。

時尚宴會首選 - 豪華宴會廳 

桃園大溪威斯汀囊括7間各具特色之宴會空間,其中豪華宴會廳又以挑高 5米的磅礡氣勢、可容納300位賓客及擁有獨立迎賓區之場地特色深獲新人擁戴,開幕兩年至今,已累積數百場之大型婚禮經驗,亦是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歌手梁文音等各界名人舉辦百萬婚禮的指定場地;而可打通使用的紐約廳及倫敦宴會廳則具有多重宴會功能,可容納約150 位賓客。館內專業的宴會團隊和經驗豐富的廚師陣容,提供殷勤備至的服務,確保慶典讓賓主盡歡,致力打造盡善盡美的優質宴會。

2019幸福主打-「璀璨夢幻婚宴專案」

為開發頂級度假婚禮商機,大溪威斯汀2019年全新推出的「璀璨夢幻婚宴專案」(每桌NT$26,800起/ 10人),讓新人擁享獨家獻禮三擇一:(A)全台五星飯店唯一引進英國皇室婚禮指定- diptyque香氛伴手禮 (依人數提供)、(B)每桌一瓶格蘭利威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或紅酒兩瓶 、(C)知名SJ Wedding鯊魚攝影團隊4小時婚禮專案攝影;還有多項禮遇包括婚宴試菜8折、Maserati豪華禮車加值服務、結婚周年免費住宿一晚…等,為新人創造永誌難忘的大喜之日。

其他特選專案如「婚享囍悅」、「互許今生」等,還有提供小資族選擇的「幸福好婚」專案,平日每桌NT$18,800起,多樣化彈性的方案設計、還有同行親友住房折扣與消費滿額贈禮,場次有限,搶訂趁早!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總經理陳孝慈表示:「繼去年6月我們首度在一周年推出「住五房包婚宴專案」獲得市場上高度詢問及肯定,今年我與團隊深度探察現行國內外婚宴市場趨勢,並因應大多新世代新人重視新穎且跳脫傳統婚禮流程的喜好與需求,與多家知名專業的廠商結盟合作,從婚前的婚紗拍攝、客製化宴席菜色到婚宴伴手禮以及婚後蜜月行程的旅遊基金,在2019年全新推出的婚禮專案中,皆為新人以一站化的籌備概念周全規劃,有別於北部五星飯店既定的婚宴模式,大溪威斯汀擁有得天獨厚的綠野景觀和浪漫絕美的異國度假婚禮風情,團隊未來將持續積極推廣嶄新的「秘境婚禮概念」,勢必能並在市場上有效樹立品牌獨特性並有效帶動婚禮業績。」


La Mer & Bobbi Brown 獨家禮遇

參與桃園大溪威斯汀8月25日婚禮體驗派對,當天前五組預訂「璀璨夢幻專案」達20桌並現場付訂之新人,即可享有獨家限定 「新婚美妍豪禮」(價值NT$30,600),內含: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60ml、甦活緊緻眼霜15ml、濃縮精華露150ml、高防護隔離乳SPF50PA+++50ml、Bobbi Brown Nude on Nude Eye Palette眼影盤、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Soft Coral)

廣邀全台最強的合作夥伴 – Dream Team:

  • CHIN CHIN婚禮顧問:有婚界愛馬仕之稱的 CHIN CHIN婚禮顧問,擁有堅強的行銷團隊和豐富的主題派對及頂級晚宴的規劃執行經驗,是陶喆、陳怡蓉、賴琳恩,林依晨等名流與藝人的海外婚禮和主題派對等的指定婚顧團隊。
  • 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Weddings/
  • 鯊魚攝影團隊:國際婚禮人像攝影獲獎無數的攝影師Shark Jiang所率領的團隊,強調不設框架,用攝影師的心和鏡頭,將每對新人現場的真實感動和想法融入畫面,敘述屬於他們的故事,因此每對佳偶的故事都不能複製,都是獨一無二的。官方網站 https://sjwedding.love/
  • 女皇陛下蛋糕:從音樂、舞蹈,到蛋糕製作,流行樂壇天后蔡依林對自己作品的高要求是出了名的,她的翻糖蛋糕作品曾經在國際大賽中獲得金獎,而且一如她在其他領域的作品一樣,每個蛋糕都非常講究個性、創意和細節。Jolin希望用魔法般的翻糖,帶給新人們快樂幸福的感受。臉書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yourmajestytw/
  • 蘇菲雅婚紗:由台灣婚紗女王洪品蓁女士所創辦的蘇菲雅婚紗,堪稱台灣婚紗業界的指標,也是許多知名藝人的御用品牌。精緻的工藝、頂級的面料和經典優雅的造型,蘇菲雅高級手工訂製婚紗和西服,用專業和用心,讓新人們在婚宴上成為最完美的主角。臉書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ritz1990/
  • Lola Cinema影像工作室
    官方網站https://www.lolacinema.com/
  •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專家
    臉書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